【台北大安】凱恩斯牛排 | 400度高溫石板自己煎烤牛排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凱恩斯牛排】| ⭐️ ⭐️ ⭐️ ⭐️ ⭐️ 🌟





這個是前年慶生去吃的,但這不是我第一次吃凱恩斯了,在之前去是因為我弟生日,他們有個特別的方案是當月壽星去,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所以一家人吃得很開心,一直對他們的印象都很不錯

他們餐點都是套餐式的,但因為是兩年前吃的,套餐的內容物好像有點不一樣,我們當時有沙拉、主餐、生菜盤、沙瓦、湯品、飲料、甜點



   美食價格   

-----------------------------------------------
▸ 澳洲和牛 $890 (套餐)
▸ 北洋大干貝 +$119 (加點價格)
▴ 套餐附:沙拉、湯、甜點、飲料
-----------------------------------------------


   美食評論   

🔺 爐烤酥脆培根凱撒沙拉 (套餐內附)

前菜沙拉有兩種,我們各點了一種,我個人很愛凱薩沙拉,所以我毫不猶豫就點了,他們生菜很新鮮,甜度跟脆感都很棒,尤其是搭上凱薩醬根本我的愛,一般凱薩沙拉會用烤乾的麵包塊,他們用的是培根,所以讓整個沙拉又多了一個味道



🔺 舒肥海鱸佐三國冷醬

鱸魚是朋友點的,我有偷偷吃了一塊 (也才三塊),每塊的醬汁都有點不一樣,我也給不太清楚我吃的食什麼醬汁,但魚肉很嫩




🔺 澳洲和牛 (套餐)

接下來服務生會送上一塊高溫燒到400度的石板,讓你自己煎牛排,這也是他們最大的賣點,牛肉放上去短短幾秒的時間,表層就開始變色,伴隨而至的就是濃郁的烤牛排香... 光香味就會讓人口水直流

完全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程度調整肉的熟度,我點的是澳洲和牛,嫩度跟油花都是偏高一點點的,菜單上建議吃 3-5分熟,但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弄的是幾分熟,就是想吃就吃~ 哈哈哈哈哈

牛肉很軟嫩,四面煎到焦香,中心來帶點紅色的原色,咬下去還保有豐厚的肉汁 🤤🤤🤤




🔺 北洋大干貝 (加點)

另外他們還有加點欄位可以點些小量的海鮮,有干貝、鮑魚、小卷跟不同的蝦子可以選擇,我當然不會放過干貝啊!雖然單價不低,但想到干貝香甜的味道... 還是直接給他點下去 😍 看著干貝在石板上吱吱作響... 內心無比雀躍~ 煎到表皮焦黃、但還保有水分的程度開吃,那甜味、真的幸福感爆表



使用石板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喔!特別是有帶小朋友的朋友!一塊石板說可以用30分鐘左右,如果真的覺得石板不夠熱的話,可以請服務生幫你換一塊新的喔!


🔺 老火牛骨湯沖牛肉 (套餐內附)

餐後會再送上湯品,我選了牛肉湯~ 他們的做法很像台南的牛肉湯,先放上薄的生肉片,再淋上熱湯,這樣牛肉片剛好會被燙的半熟,口感跟嫩度都是很剛好的狀態

湯頭很濃郁清香,但不會很有負擔的感覺,肉片軟嫩適中,他們家不管什麼肉品都真的非常有水準,裝湯的盤子很大,但實際容量大概也就女生拳頭大,不過其實喝湯的時候就滿飽的,所以這個分量我覺得剛好,再多也吃不下了




🔺 烤布蕾、柚子氣泡飲

甜點跟飲料就比較一般一些,但還是不錯吃,烤布蕾的布丁體很滑順,雞蛋、奶香也很不錯,水蜜桃氣泡飲略甜,但整體上還不錯

🔺 生日蛋糕

如果你是壽星,他會在招待一份小小的生日蛋糕,我覺得份量很貼心,小巧~ 因為他們餐點本身的份量就很充足了,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口感普通~ 不過滿開心的,至少他們是低調慶生,不會像王品系列會唱到整個餐廳都知道你生日 🎂




🔸 服務費 + 10%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1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大安站 (R線)

📣 #Sowon_036
🏷 #Sowon_特別推薦👍🏻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 #Sowon_西式料理 #Sowon_排餐
🏷 #Sowon_海鮮 #Sowon_牛肉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