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限定】Krispy Kreme | 超可愛聖誕造型甜甜圈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所有門市

📣【Krispy Kreme】| ⭐️ ⭐️ ⭐️





-
餐點部分只有兩顆 ⭐️,多一顆是因為造型 🎄
-

整件事就是一個男性友人堅持週五下午一定要吃個爆甜的甜甜圈來舒壓 🤣 我也是滿意外竟然有男生要求要吃爆甜的東西,太少見了 😂 而且他指名要Krispy Kreme,我印象中只吃過一次他們家的甜甜圈⋯ 真的很甜 😶‍🌫️

一開始沒有特別想買,想說晃晃就好,但聖誕節薑餅人造型整個戳到我!太可愛了啦 🤩 也成為聖誕系列的第一篇~ 之後還會陸陸續續寫各種聖誕節相關的東西!敬請期待 😚



   美食價格   

-----------------------------------------------
▸ 微笑薑餅人 $50
-----------------------------------------------


   美食評論   

🔺微笑薑餅人

薑餅人造型其實應該就是原味甜甜圈,做成薑餅人的造型,我本來預計狠甜很甜,但吃的時候覺得還好,糖霜沒有到很厚,也沒有之前印象中的甜 🤔 只有咬到裝飾糖霜的地方比較甜一點,甜甜圈的麵包體只有鬆,沒有什麼嚼勁,跟路邊傳統攤販或Mister Donuts比比較沒有嚼感,我還是偏好有點彈性口感的麵包體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1樓 (微風南京)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小巨蛋站 (G線)

📣 #Sowon_075
🏷 #Sowon_聖誕限定🎄
🏷 #Sowon_期間限定 #Sowon_美式料理
🏷 #Sowon_甜點 #Sowon_甜甜圈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