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餃子樂 | 煎餃界的 LV 六顆要價 $145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餃子樂】| ⭐️ ⭐️ ⭐️





這家店其實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也有吃過~ 真的好吃,但真的價格不斐,所以很少去吃,但每次路過都是滿滿的人,之前去吃的經驗都是,點這個說賣完了,或是店員一來就跟你說煎餃剩最後一份喔!你們要不要點?生意真的好得很驚人


   美食價格   

-----------------------------------------------
▸ 酸辣土豆絲 $45
▸ 酸辣湯 (S) $50
▸ 什麼都想要煎餃 $145
-----------------------------------------------


   美食評論   

🔺 酸辣土豆絲 🌶🌶

店內有超級多不同的小菜可以挑選,但當然價格也不便宜,我選了酸辣土豆絲,雖然我們家不是外省家庭,但之前有次吃了某家外省菜餐廳,就愛上這道小菜,不過他們家的真滴有辣!酸到還好,辣的味道都把酸味完全蓋掉了有點小可惜



🔺 酸辣湯 (S)

湯我選酸辣湯~ 對!我就是愛吃酸 🤪 酸辣湯就有酸味了!還不錯他有分大小碗,我這個是小碗的,但量還是滿多的,如果兩個人去可以各分到外面宴客廳的陶瓷小白碗的量



🔺 什麼都想要煎餃

主餐終於來啦!我點綜合煎餃,我看了一下菜單,他們煎餃有四種,其中一種是季節煎餃,寫時價,也看不出來是什麼,最貴的是蝦仁煎餃 $145,(5顆),綜合煎餃也是 $145 (6顆),又什麼都吃的到好像比較划算

上來的時候其實也是大概五顆的量,有一顆是兩顆小顆組成的,其實換算下來點綜合其實反而貴了,而且平均下來一顆煎餃的價格大約 $25!根本是煎餃界的LV了



不過先來看看外觀,底部煎得金黃酥脆,還有日式煎餃的澱粉水脆片,小的兩顆是 #韭菜煎餃,內餡的肉菜比例還不錯,食材都很新鮮,肉汁的甜味也都有出來,連我這個不吃韭菜的人(唯一例外是我媽包的水餃)都覺得還不錯
第二個是 #紫蘇葉煎餃,他們是把肉餡外面包一片紫蘇葉,再用餃子皮包起來,紫蘇有個很特別的香氣,覺得這個是滿個人取向的,第一口有點味覺的衝擊,但後面吃覺得也不錯,是有記憶點的味道



最後就是壓軸啦! #海老鮮肉煎餃,白話文就是鮮蝦煎餃啦!換算下來一顆要$29!八方雲集快要可以買五顆了!讓我相當期待,我本來以為是整隻完整白蝦,結果是小蝦仁... 略為失望,但一顆煎餃大概有三顆小蝦仁,至少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子,整體口味還不錯,但三種煎餃都有個小缺點,肉量沒有很飽滿,以八方雲集的煎餃為例,如果他們一般鍋貼的肉量為 1,他們的肉量大概只有 0.7-0.8,皮有點略多,但桿顆餃子的價格又不低,雖然好吃,但CP值真的不高



個人會定義為味道不錯,適合來嚐鮮,但不會常吃的店家

另外店內的醬料跟茶水都是自助式的,調料種類也滿多,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配喜歡的沾醬喔!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63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大安站 (BR、R線)

📣 #Sowon_038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 #Sowon_台式料理 #Sowon_捷運美食
🏷 #Sowon_豬肉 #Sowon_海鮮
🏷 #Sowon_餃子 #Sowon_辣🌶️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