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わくわくPasta | Waku系列第二個品牌誕生啦~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信義區 / 信義誠品

📣【わくわくPasta】| ⭐️ ⭐️ ⭐️ ⭐





最近疫情稍微緩和,朋友們也開始各種聚餐邀約 😆 所以最近四處搜尋美食,意外發現超多人寫這家看了一下!原來 WakuWaku 新開了一家義大利麵店,馬上約起來 🥰🥰🥰


   美食價格   

-----------------------------------------------
▸ 鮭魚親子明太子奶油細扁麵 $310
▸ 松露厚奶油舞菇細扁麵 $240
▸ 招牌秘醬唐揚炸雞 $160
▸ 自家麵包佐明太子醬 $40
▸ 水仙紅茶 $90
-
▸ 菊套餐 +$66 (麵包+飲料)
▸ 梅套餐 +$188 (開胃菜+飲料)
-----------------------------------------------


   美食評論   

🔺 鮭魚親子明太子奶油細扁麵

我看這道是菜單上推薦的,就點來試試,鮭魚用量真的是沒在客氣的,薄片好入口,加上鮭魚卵咬下去會爆汁的口感,醬汁濃郁、味道醇厚,麵條的粗度剛好,裹著醬汁剛剛好,但我覺得他們麵條很神奇,外國是義大利麵,表層的滑順感也是義大利麵,咬幾口,麵條裡面的質感又有點粉粉的像白麵條 🤔 超級特別,這道我最後也沒吃完,打包變隔天的午餐 🤣🤣🤣



🔺 松露厚奶油舞菇細扁麵

這道是朋友點的我沒有吃,但松露的味道用聞的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整體香氣很棒,後面那盤啦~ 😂😂😂



🔺 菊套餐

菊套餐是最便宜的套餐,明太子醬法國麵包是固定的,飲料 90元的任選,超過的就補差價



🔺 梅套餐

開胃菜可以任選一道,開胃菜總共有七種可以選擇,飲料一樣是 90元任選,多的補差原價

另外還有竹套餐 (+$199) 跟松特餐 (+$266) 可以選擇,竹套餐包含飲料、麵包、開胃菜,松套餐包含飲料、麵包、開胃菜和甜點,一樣是超過金額補差價,你可以選擇你想吃多少種類的副餐




🔺 招牌秘醬唐揚炸雞

開胃菜我選的是唐揚炸雞,說是開胃菜但份量滿多的,而且每一塊炸雞也很大塊!醬汁有點酸酸甜甜的跟炸雞很搭,還可以去油膩,炸雞皮粉不會很厚,咬下去還有肉汁 😳😳😳




🔺 自家麵包佐明太子醬

麵包當下其實沒有吃,因為太飽了 😂 被我外帶回家,成了隔天的早餐 😳 麵包本體是法國麵包,但最外層不會很硬,明太子醬很濃郁味道搭起來很剛好 👍🏻

🔺 水仙紅茶

紅茶香氣不錯,但跟沒有什麼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了,沒有很甜,喝起來挺舒服的 😌



用餐環境




整體的佈置是簡約和風,搭配酒紅色,到處都有他們Logo角色的臉喔!根本是大家來找碴 😆 大家等餐的時候不妨找看看!我是找到兩個啦 😆😆


自從開始飲食管理後,每次去外面吃飯都吃不完,最後都是打包帶走,外帶盒也超可愛!整體質感都很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想看 WakuWaku 的漢堡店
(這邊提供快速傳送門 👉 點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服務費 + 10%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信義誠品)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市政府站 (BL線)

📣 #Sowon_042
🏷 #Sowon_台北 #Sowon_信義區 #Sowon_信義誠品
🏷 #Sowon_日式料理 #Sowon_捷運美食
🏷 #Sowon_義大利麵 #Sowon_海鮮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