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區】強強廚房 | 超有店面氣氛的義式餐廳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東 / 台東市

📣【強強廚房】| ⭐️ ⭐️ ⭐️ ⭐️





這家是我在 IG上搜尋到的店家,應該也是這趟旅程唯一的網美店 😆 也是我們在台東的最後一站,吃飽就準備要去搭火車了!也是台東旅遊系列美食的最後一篇

飲料比我們的餐點早上來,因為要騎機車 🛵,我們兩個點的都是無酒精飲料,但每一杯都做的想調酒一樣 😂 當然他們也有粘堵調酒啦~ 如果沒有騎車或開車的朋友可以點起來



   美食價格   

--------------------------------------------------
▸ 金賓紐約客牛排義大利麵 $320
▸ 干貝蟹肉雞蓉玉米燉飯 $300
▸ 季節限定綜合果汁 (當季水果) $140
▸ 蝶豆花檸檬柳橙冰茶 $120
▸ 升級套餐 +$60
▴ 湯品、麵包,點飲料折 $30
--------------------------------------------------


   美食評論   



🔺季節限定綜合果汁 (當季水果)

朋友的是綜合果汁,店家說他們至少會用四到五種不同的當季水果來打果汁,雖然不知道實際的內容物是什麼,但我喝了一口分析了一下,有紅龍果、百香果、香蕉,這三個水果味道很明顯,其他的喝不出來 😂


🔺蝶豆花檸檬柳橙冰茶

我的這杯就是看起來很厲害!還要漸層的感覺,但基本上就是加了冰塊的柳橙汁跟藍紫色的柳橙汁 🤣 因為蝶豆花本身沒有味道,單純就是讓果汁拍起來更漂亮 😂 他們還另外給了檸檬汁跟糖水,可以調個人喜歡的甜度跟酸度,我是都沒加,喝原味~ 柳橙汁本身就有甜



所有的主餐都可以加+$60升級套餐,套餐都會有湯品、麵包,如果升級套餐,飲料都可以折$30


🔺現烤麵包佐煙燻鮭魚美乃滋沾醬

套餐升級就會有烤麵包,預設一個人有兩塊,麵包滿鬆軟的,表皮烤過有一點酥酥的,可以吃到麵粉和香料混合的香氣,他的麵包還有附沾醬,個人覺得很像麥香魚的醬料,有美乃滋跟洋蔥,又混合了魚的味道,跟麵包搭配起來很不錯


🔺南瓜濃湯

當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味道很濃郁,南瓜的甜,調料微微的鹹達到很棒的平衡,麵包沾南瓜濃湯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搭配,麵包吸附湯汁,咬下去超爽的,麵包的口感又有湯的濃郁



🔺金賓紐約客牛排義大利麵

這是朋友點的餐,因為店員大推他們家的牛排,但全牛排的餐已經賣光了,豬排也剩最後一份,不過牛排義大利麵還是有的,朋友就點了!

牛排的部分感覺是五分熟,都還可以看到中間肉粉嫩的顏色,有跟朋友切了一小塊來吃,牛肉的香味有,但肉吃起來有一點韌,我個人是覺得OK,但朋友有帶牙套,覺得吃起來沒有很方便,然後朋友表示牛排沒有到非常非常特別;義大利麵則是乾炒,完全沒有湯汁,我覺得香氣蠻足的,麵條的軟硬也是中,是好吃的義大利麵,朋友也表示義大利麵吃起來不會膩,雖然份量有點多但是可以吃完的




🔺干貝蟹肉雞蓉玉米燉飯

原本最想點的是主廚奶油南瓜燉飯,我當初搜尋IG就是被那個南瓜吸引,他是用整顆南瓜當作容器做的燉飯,但那道需要提前預訂,而且當天的已經賣完了 😫 最後選了我最喜歡的干貝~ 其他佐料配了什麼我都沒看到 😂

點餐的時候服務員有問要吃比較軟的米?還是比較正宗義大利做法米心有點硬的?想說都來了就吃正宗的吧!因為以為是義大利的米麵,就是米粒的大小但是義大利麵 🤣 結果他真的是米⋯ 米心硬硬的好像在吃沒煮熟的米的感覺 🤣 而且知道是等最久的⋯ 米心沒熟都要等那麼久了,等他煮熟⋯ 我怕我的火車都跑了,再來是其他佐料,沒什麼吃東西肉的感覺,可能跟餐點融一體了,加上本身是奶油醬,還有雞肉⋯ 超像米心是沒煮熟的雞肉玉米粥 🤣 口味超台式,完全不想吃義大利料理 😂




不過他們份量很多,又有套餐麵包,再加上奶油基底吃久了有點膩,我最後打包了一半帶回台北 😆 整體來說不會難吃,但也跟我想像中的味道有些不一樣


   用餐環境   

整家店都是一個很聖誕的感覺,裝潢很小巧可愛~ 有種很溫馨的感覺,又有點身處異國的感覺!氣氛很棒



店面本來就不大,又切了一半做半開放廚房,一樓頂多就只有五桌,生意又很好,所以二樓的員工休息室又被切出一半來當客人內用區,大概也是五桌 😆 但他們的建築物比較陳舊,朋友一進去覺得有點潮濕的氣味,我是覺得空間稍微比較擁擠一點




🔸 服務費 + 10%
🔸 收振興五倍券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409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Sowon_069
🏷 #Sowon_台東 #Sowon_台東市
🏷 #Sowon_義式料理 #Sowon_餐酒館
🏷 #Sowon_網美店
🏷 #Sowon_義大利麵 #Sowon_排餐
🏷 #Sowon_牛肉 #Sowon_海鮮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