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親勝小火鍋 | 最有個性的火鍋店台通都讚翻推薦還不吃嗎?|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 六張犁

📣【親勝小火鍋】| ⭐️ ⭐️ ⭐️ ⭐️





去的當天是勞動節補假,本來其實不是要吃這家,而是台通開的便當店,因為官網上沒有說幾點開門,只有說午餐時間,我就抓十一點過去~ 但到的時候還沒開門,等到十二點多都還是沒有開門就開始看附近有什麼吃的,就看到了這家火鍋店從外面往內看~ 很多標語 😂 想必就是台通裡面一直說到那家火鍋店了吧!

我聽台通的時候,他們都說是小火鍋店,我以為是像三媽臭臭鍋那種,用酒精膏煮的,價位大概一百出頭,但實際看是像錢都那種個人鍋,用電磁爐煮的,價位兩百到三百左右,店內有專門留給一個人用餐的客人的專屬座位區,真的很貼心 🧡


   美食價格   

-----------------------------------------------
▸ 大眾鍋 $230
-----------------------------------------------


   美食評論   

🔺 大眾鍋 (羊肉)


我點的是大眾鍋,是店內最基本的火鍋,有四種肉品 (牛、羊、豬、雞)、三種海鮮 (鮮蚵、蛤蜊、透抽) 可以選擇一樣當主菜,我覺得很棒欸!很多店家的基本鍋只能選豬肉或牛肉兩種,另外還有韓式泡菜、蕃茄、麻辣、藥膳等不同鍋底,要其他高級一點的肉品、海鮮也都有,肉品我選的是羊肉,個人滿愛吃羊肉的,但喜歡羊肉的人好像沒有很多,覺得會有騷味,但我吃的時候沒什麼騷味,還不錯




他們的菜盤火鍋料很少,只有一個蟹肉棒跟一顆起司丸子,其他都是蔬菜,蔬菜的種類也很豐富,最特別的是他們給了一塊戴皮的甘蔗,我一開始以為是茄子不敢丟進去 (挑食鬼如我不吃茄子),應該是為了增加湯頭的底味給的,我就一起丟進去煮了,湯頭感覺是蔬菜熬的,是比較清甜、清爽的,還沒有煮肉前單喝真的不錯 🤤



滿好奇想問一下大家,大家吃火鍋拿到菜盤是會慢慢下,吃多少放多少喜歡清脆口感的蔬菜?還是會一次全部丟進去一起煮,等到最後變成爛爛蔬菜的方式吃呢?我是全部一起丟下去煮吃爛爛蔬菜派 😆



店內有冰紅茶、白飯、烏龍、冬粉都是免費無限供應,但都有加註標語,吃的玩免費,吃不完會收加收 20元之類的,也有醬料區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醬料


   用餐環境   



他們的標語真的都很可愛,像是:雞蛋物敲打鐵鍋、紙杯是厚的不要疊杯使用、幫同伴倒紅茶十問一下不要重複倒、吃多少自己知道 😆 大部分都是告訴你不是小氣不給你,但請不要浪費,台通為什麼會一直講這間火鍋店,就是因為他們滿坑滿谷的標語,而且每個標語都好像有被唸、被限制的感覺,會讓人有點不爽,因為他的標語都是 「我警告你不要這樣喔!我就知道我不說你就會這樣做」的感覺 😂




但細細品味這些標語,就會發現這其實都是老闆的智慧 😳 表示老闆很用心在經營、認真觀察後提出的建議,像是桌前都會告訴你煮的時候火量要開多少,我照著他們標語做,真的煮個很好,也不會火太大到處噴濺,而且台通說他們的標語會隨時新增 😂😂😂



去的時候也有遇到多台通的粉絲去朝聖,每個人都拿著手機狂拍每個標語,真的很有趣 (我也是一直在拍的其中一個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55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六張犁站 (BR線)

📣 #Sowon_034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Sowon_六張犁
🏷 #Sowon_捷運美食
🏷 #Sowon_火鍋 #sowon_羊肉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