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竹漾手作 | 傳統新人豆腐冰!在地人才知道的小店 | 內含菜單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新北 / 淡水 / 竹圍

📣【竹漾手作】| ⭐️ ⭐️ ⭐️





這是淡水捷運線蓋章的第二站,朋友突然問我說你要不要吃冰? 這間是我之前隨意貼的一堆店家的其中一家 😂 他隱藏在竹圍捷運站附近的一個傳統市場裡,觀光客不多,感覺都是在地人在吃的

一開始我們在猶豫要吃抹茶口味的杏仁豆腐冰? 🤔
還是招牌杏仁豆腐冰? 我們還剪刀石頭布了半天 🤣🤣🤣


   美食價格   

----------------------------------------------- ▸ 鮮奶布丁招牌冰 $99 -----------------------------------------------


   美食評論   

🔺 鮮奶布丁招牌冰

最後招牌布丁杏仁豆腐冰勝出 🤣 上來的時候我有多驚訝⋯ 感覺超級甜⋯ 上面滿滿的煉乳跟黑糖漿⋯ 但實際吃的時候沒有想像中的甜啦~ 杏仁豆腐本身不甜、他們的紅豆也不是非常甜的,最特別是他們的黑糖漿,我覺得應該是焦糖醬,有點微微的苦味,而且很黏稠,但我覺得超好吃,應該是老闆自己熬的!布丁跟煉乳就是真的甜,所以吃到最後還是甜 🤣🤣🤣




我個人其實沒有很愛杏仁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外掃區是廁所的關係⋯ 但他們家的杏仁豆腐口感滑順,而且不會有太誇張的杏仁味~ 我還可以接受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竹圍站 (R線)

📣 #Sowon_049
🏷 #Sowon_台北 #Sowon_新北 #Sowon_淡水
🏷 #Sowon_捷運美食
🏷 #Sowon_冰品 #Sowon_甜點 #Sowon_刨冰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