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覓糖 黑糖粉粿 | 抹茶控照過來~ 你有吃過抹茶粉粿嗎?|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南京復興

📣【覓糖 黑糖粉粿】| ⭐️ ⭐️ ⭐️





   美食價格   

-----------------------------------------------
▸ 宇治金時雪花冰 $75
-----------------------------------------------


   美食評論   

🔺 宇治金時雪花冰



這家店最招牌的就是他們的五顏六色的粉粿~ 總共有七種不同的顏色,個別是不同的口味,但個人也算是的 #抹茶控 🍵 看到整碗都是抹茶的還不給他點下去

比起傳統刨冰,我反而更喜歡雪花冰的質地,這碗不但結合了抹茶,冰又是用雪花冰,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吧!😍




粉粿軟Q 卻不黏牙的口感~ 但做成抹茶口味反而覺得很清爽,沒有太重的抹茶味,蜜紅豆熬的很鬆軟,吃下去就化開了~ 雪花冰也相當綿密,淋上的抹茶醬也好香 😌 但⋯ 因為所以東西都是甜的⋯ 蜜紅豆、雪花冰⋯ 所以整個爆炸甜 😅 抹茶粉粿反而是比較不甜可以綜合甜味的,但一個人吃完一碗我覺得有點負擔,找朋友一起會比較剛好,這樣會是一個比較舒服的狀態

但我個人滿喜歡這種傳統小吃轉型的感覺,這真的可以稱的上是文創,不但傳統文化有了傳承,還可以變化出不一樣的色彩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53-5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南京復興站 / #中山國中站 (BR線)

📣 #Sowon_037
🏷 #Sowon_台北 #Sowon_南京復興
🏷 #Sowon_捷運美食 #Sowon_刨冰
🏷 #Sowon_冰品 #Sowon_抹茶 #Sowon_甜點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