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勝王拉麵 | 台北排隊名店... 但這碗我真的不行...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中山 / 雙連

📣【勝王】| ⭐️ ⭐️





我們拉麵特搜隊又出動啦!🍜
這次鎖定的是鬼金棒延伸品牌勝王,不虧是鬼金棒系列的⋯ 也是排超級久 😤

但我感覺勝王感覺跟鬼金棒就有滿大的差異,鬼金棒主打麻辣拉麵,所以湯底跟拉麵種類很明確,就是兩種主要口味去做變化,勝王則是像創意料理一樣,有很多不同湯頭為基底延伸出來的拉麵,而且大部分的口味還可以選擇要粗麵還是細麵,變化滿多樣的


   美食價格   

-----------------------------------------------
▸ 黑蔥蒜麻油豚湯柳麵 $300
▸ 柚子七味醋橘雞清湯柳麵 $260
▸ 瑪莎拉薩索雞白湯柳麵 $300
-----------------------------------------------


   美食評論   

🔺 黑蔥蒜麻油豚湯柳麵 ⚡️

之前吃過別家的黑蒜拉麵 (改天再分享),印象還不錯,所以想說試試看他們家的黑蒜拉麵看看,整碗麵端上來就有一個濃濃的蒜香味,與其說是湯拉麵⋯ 但實際上沒有湯汁,完全是濃稠的醬汁了! 🧐




有點炸醬麵或麻醬麵這類乾拌麵的感覺 😂 有一塊叉燒肉,還有大量的生菜跟白蘿蔔絲,我只能說這些生菜跟蘿蔔絲吃到後面起了很大的作用 🤣🤣🤣

前面幾口真的滿驚豔的,很濃郁、麵條也滿Q彈、肉也超大塊,但多吃幾口,因為湯頭濃稠又重口味,膩感就會出來⋯ 加上我選的是細麵,吃到最後變的很鹹⋯ 完全只能靠生菜跟白蘿蔔絲才稍微比較平衡 🙂



勝王跟鬼金棒都是有名的排隊名店,兩次都排了超過一個小時,但⋯ 我只能說我可能跟鬼金棒體系都沒有很合 🥸 兩次的經驗都是前面兩口很驚艷,後面⋯ 就是重鹹、膩口,已有可能是我選錯,這個比較適合寬麵,但整體來說我沒有很喜歡,何況是排了一個小時之後吃到,覺得不太值得 🥲


🔺 柚子七味醋橘雞清湯柳麵

這是朋友點的,我有喝了一口湯,湯頭相較起來是比較清爽,帶點淡淡的柚子香氣,湯算是可以喝的,不會說很重鹹



🔺 瑪莎拉薩索雞白湯柳麵

這個是另一個朋友點的,這是三個湯頭中我最喜歡的,看起來很重鹹,但喝起來意外的濃淡適中,不會死鹹又不會太過清單,還帶有一點咖哩香和微微的辛辣味,也比較沒有那麼膩口,朋友點的是粗麵,搭起來不錯 👌🏻



但我朋友一直說,吃起來很台式口味,完全沒有日本拉麵的感覺,但味道還不錯 (朋友有在日本打工度假過一年,比較熟悉正統日本拉麵)



雖然沒有很合我個人喜歡的口味,但勝王是連續拿了2019、2020拉麵票選名店的金賞的店家!喜歡這口味的朋友還是很多的啦!大家還是可以去嘗試一下喔!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06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雙連站 (R線)

📣 #Sowon_039 🦙
🏷 #Sowon_台北 #Sowon_中山
🏷 #Sowon_捷運美食 #Sowon_雙連
🏷 #Sowon_日式料理 #Sowon_拉麵
🏷 #Sowon_豬肉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