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歐浮找餐 | 超罪惡起司三明治直接點起來!|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中 / 北屯

📣【歐浮找餐】| ⭐️ ⭐️ ⭐️





這是朋友找到店家,意外發現
這家店就在我小時候練芭蕾舞的教室附近
想起小時候滿多回憶的 😆





   美食價格   

-----------------------------------------------
▸ 熔岩起司三明治 $90
▸ 德式香腸雙拼團 $155
▸ 鮮奶茶 (中) $35
▸ 歐浮拿鐵 $60
-----------------------------------------------


   美食評論   

🔺 熔岩起司三明治

這個是我看到 Instagram 上面最多人點的,也是店家在菜單上打星號的項目,所以直接點起來,這也比叫早上的餐點,我跟朋友一人一半 😆

三明治的料也相當豐富,感覺像雙主菜,有火腿、又有豬排,另外還有生菜、蛋,最後是大量的起司 😳😳😳

結果我們一人一半配上飲料⋯ 我們就差不多飽了 🤣 份量十足,吐司不會太乾,起司也很濃郁,難怪大家都愛點



🔺 德式香腸雙拼團

這個比較像是套餐,附一杯大杯紅茶或奶茶,也可以折抵30元,補差價換其他飲品,我們本來想說一人點一套,結果⋯ 我們太高估自己的食量,結果這一盤我們只把薯條、炒蛋、德式香腸吃完,兩個可頌、沙拉都是打包帶走 😆

薯條、炒蛋跟德式香腸都是正常發揮,說不上來有沒有特別好或特別差,但就是大家印象中的味道 🤣🤣🤣



🔺 鮮奶茶 (中)

🔺 歐浮拿鐵

飲料鮮奶茶被配成套餐的飲料,補了十塊差價,鮮奶茶中規中矩,沒有到很甜,咖啡是朋友的,我就沒有喝了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4-2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Sowon_041
🏷 #Sowon_台中 #Sowon_北屯
🏷 #Sowon_早午餐 #Sowon_早餐 #Sowon_吐司麵包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