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がってん寿司 合點壽司 | 微奢華的享受~ 小奢迴轉壽司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同 / 北車京站

📣【がってん寿司 合點壽司】| ⭐️ ⭐️ ⭐️





吃壽司其實是臨時起意,因為跟朋友在京站看完電影,路過合點壽司,朋友說他沒有吃過這家,就走進去了了 🤣


   美食價格   

-----------------------------------------------
▸ 稻荷壽司 $40
▸ 龍蝦沙拉軍艦 $40
▸ 海老蘆筍花壽司 $60
▸ 北寄貝 $80
▸ 鮭魚 $60
-----------------------------------------------


   美食評論   



🔺 稻荷壽司

這是我第一道上菜的壽司,個人其實蠻喜歡吃豆皮壽司,有點甜甜的配壽司醋飯蠻好吃的,他們家的豆皮壽司表現中規中矩,不過我覺得蠻大顆的



🔺 龍蝦沙拉軍艦

這是我第二道上菜的料理,壽司本身已經混有一點點的芥末,而且軍艦壽司本身調味都很足了,可以直接吃不用沾醬油,龍蝦沙拉味道還不錯,還會有一點點芥末,味道層次蠻多元的



🔺 海老蘆筍花壽司

這是第一輪的最後一道,等了蠻久的,我原本想像的花壽司是比較大顆、裡面有很多的那種,但實際的樣子比我想像中的小滿多的,而且個人覺得這比較像創意料理,內餡除了蝦子、蘆筍、醃黃蘿蔔,竟然還加了起司!不能說不搭,但吃起來蠻神秘的 😆



第一 round 感覺都沒有吃到海鮮,第二round 全點海鮮



🔺 北寄貝

這是我的第四的道,前陣子聽到一個 YouTuber 這介紹北寄貝的故事,看到菜單上有就突然很想吃看看 😂 個人是蠻喜歡貝類海產,北寄貝的嚼勁,跟香氣都很棒,難怪會變成近幾年的熱門海產



🔺 鮭魚

這是最後一盤啦~ 也是讓我等了有點久⋯ 鮭魚的油花很棒,帶一點淡淡的甜味,沒有切得很厚,沾醬油配醋飯真的是壽司經典款 😋



個人不是很愛芥末的嗆味,所有一直以來吃壽司或生魚片幾乎都是單沾醬油,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 😳

雖說如此,我還是有認真觀察一下他們的芥末,味道很嗆辣,加上上面還有很多的顆粒,應該是新鮮芥末去磨的,不是芥末醬擠出來的



五盤完食!雖然只吃五盤,但還真的滿飽的,底下的壽司飯還是不容小覷


因為疫情期間,現在全部都是用平板點餐,迴轉壽司檯面還是有盤子在跑,但上面只有文字立牌



隨桌會附上甜薑片和芥末,桌上本身有醬油和綠茶粉,可以自己泡熱綠茶喔!綠茶滿好喝的,個人覺得兩匙泡出來濃度剛好 😌

💡Sowon吃貨小知識: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壽司店或吃生魚片的時候,店家附上的都是綠茶,但為什麼是綠茶呢?因為綠茶有殺菌的作用,吃生鮮的東西最怕的就是細菌,綠茶可以有效減少細菌的數量喔!

整體而言,餐點的品質很棒,但個人覺得單價都有點略高,我知道單然不能跟均一價的迴轉壽司比,但吃完看價錢,還是會有點微微的心痛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3樓 (京站時尚廣場)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台北車站 (BL線、R線)
🚈 台灣鐵路 台北車站

📣 #Sowon_043
🏷 #Sowon_台北 #Sowon_北車京站
🏷 #sowon_捷運美食 #sowon_鐵道美食
🏷 #Sowon_日式料理 #Sowon_壽司 #Sowon_海鮮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