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瀧厚鍋物 | 超濃郁海鮮火鍋鍋底等你來嚐鮮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松山 / 民生社區

📣【瀧厚鍋物】| ⭐️ ⭐️ ⭐️ ⭐️ ⭐️





🈲 已歇業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吃瀧厚了,第一次是在台中勤美綠園道附近,我們只是要找午餐要吃什麼,看到他們剛開門,就走進去了 😆 吃完印象還不錯,還拿到兩張商品兌換券,看到快過期了,查了一下,台北也有店又去吃了 🤤

點餐方式是一個人點一份肉類主餐,會付一個基本湯底、菜盤和一份附餐,他們另外還有很多很加價的湯底可以選擇
+$0:洋蔥石頭鍋、北海道昆布鍋
+$69:川府麻辣鍋、宮廷藥膳鍋、蕃茄蔬菜鍋
+$120:蛤蜊爆爆鍋、蒜泥草蝦鍋



我們第一次吃的時候好像一個是基本鍋底,另一個有加價改成蛤蜊鍋,實在太好吃印象深刻!這次直接大手筆,兩個都升級成最高規格!草蝦、蛤蜊全都來吧! 🤤😋🤤


   美食評論   

-----------------------------------------------
▸ 蛤蜊爆爆鍋 +$120
▸ 蒜泥草蝦鍋 +$120
▸ 霜降雪花羊 $360
▸ 黑豚涮白肉 $360
-----------------------------------------------


   美食評論   

🔺 蛤蜊爆爆鍋 👍🏻

蛤蜊湯底有貝類的本身的鮮甜跟鹹香,而且他們的蛤蜊都很大顆,煮完每顆肉都超級飽滿的!可以吃到好吃的蛤蜊,蛤蜊的精華又可以完整保留變成湯底!真的太智慧了 🤤

🔺 蒜泥草蝦鍋 👍🏻

蝦殼煮湯也是一種很高明的作法,有別於蛤蜊,蝦子煮出來的湯有一種特有的鮮味,加上有蒜泥的提味,讓湯頭變的很有層次




煮完湯的草蝦跟蛤蜊會被撈起來,海鮮的精華會再加入高湯,變成我們的鍋底 😍 要趁熱盡快吃掉,不然蛤蜊冷了肉就會縮水 😂😂😂



這兩種湯底個人都很推薦,要怎麼選擇 🤔 覺得要看你個人本身比較愛吃蝦?還是蛤蜊?但最棒的方式應該是這個朋友,兩個都點下去 😍 這兩種湯底,都會有專人幫你煮喔!


🔺 霜降雪花羊

可能很多人不愛吃羊肉,覺得羊肉騷味太重,但我個人一直都滿愛吃羊肉的 🤤 他們的羊肉很嫩,也不會有很重的羊肉味,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



🔺 黑豚涮白肉

我們另一樣選的是豬肉,油花比較多一點,但⋯ 油花多的肉片就是好吃⋯ 真多沒什麼好說的 🥺 關於減肥這種事⋯ 永遠是明天的事!沒吃飽怎麼有力氣減肥啊 🤪

因為之前吃有兩張優惠券,有三樣可以兌換,有魚片、花枝漿、蝦漿,因為已經有點草蝦湯底了,所有選了魚片跟花枝漿


🔺 魚片 (優惠券兌換)

魚片很新鮮,肉質也很嫩,喜歡的話也可以單點來吃,單點的價格是 $60,但我不確定單點的魚片數量跟用優惠券兌換的數量是否相同 🤔



🔺 澎湖花枝漿 (優惠券兌換)

花枝漿煮完超Q彈的 😳 裡面都還可以咬到整塊的花枝,花枝本身很脆,一樣喜歡的話可以另外單點,單點的價格是 $70

另外附餐有:白飯、王子麵、冬粉、寬冬粉、蒸煮麵五種可以任選一種,我們都選了蒸煮麵;店內飲料是無限供應,飯後還會附上一個餐後小甜點,吃完真的滿足感大爆發 🤤




🔸 服務費 + 10%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1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Sowon_火鍋Top15🍲

📣 #Sowon_046
🏷 #Sowon_台北 #Sowon_松山 #Sowon_民生社區
🏷 #Sowon_火鍋 #Sowon_海鮮 #sowon_蝦蟹
🏷 #Sowon_羊肉 #Sowon_豬肉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