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餵我早餐 | 慵懶氣息滿溢的早午餐店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 大安森林公園

📣【餵我早餐】| ⭐️ ⭐️ ⭐️ ⭐️





這次是一整天的行程,是收集淡水線捷運紀念章 😳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吃個好吃的早午餐再出發 🤤 早上9:00多來已經很多人在外面排隊候位了,還有客人帶著狗狗一起來吃喔!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喔 🐕


   美食價格   

-----------------------------------------------
▸ 花生蛋營養三明治 $130
▸ 花椰菜地瓜溫沙拉 $190
▸ 餵我紅茶 (搭餐 +$60 / 單點 $100)
▸ 六甲鮮奶茶 (搭餐 +$80 / 單點 $110)
-----------------------------------------------


   美食評論   

🔺 花生蛋營養三明治

他們的花生醬蛋吐司雖然沒有肉,但吃起來的豐富感會讓你忘記這些事情,我是快吃完才想到沒有肉耶 😆


吃的時候可以吃到但沙拉綿密的口感,時不時又會咬到水煮蛋白,加上生菜的爽脆口感,時不時會有花生醬香氣在嘴巴裡散開,最後配上烤土司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去有非常多的層次!咀嚼的口感很棒 🤤 各種香氣也很充足 😋

旁邊附的炒蛋,吃起來奶香四溢、口感滑順軟綿!也襯托出濃濃的蛋香~ 好吃



🔺 花椰菜地瓜溫沙拉

我一開始其實在猶豫要吃巴西莓碗還是優格 🤔 因為之前吃巴西莓碗的印象很不錯,但又想嘗試一些新的東西,看來看去我覺得點了溫沙拉 🤣🤣🤣 因為我覺得今天接下來的行程應該吃不到蔬菜了 🥦

溫沙拉裡面共有四種不同的蔬菜,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一種蔬菜一種水果跟兩種澱粉,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 😆



花椰菜跟馬鈴薯都是抹了紅椒粉,在送進烤箱裡烤,有烤蔬菜的香氣跟一點點紅椒粉的味道,但紅椒粉其實不會辣,不過馬鈴薯切有點大塊,裡面一點地方就會比較沒味道,新鮮的小蕃茄甜中帶酸,可以增加一些味道的體驗,最後是上面那球地瓜泥!我超愛 🥰 甜甜的超好吃 😍😍😍



🔺 餵我紅茶

🔺 六甲鮮奶茶

紅茶是朋友的,我自己的是鮮奶茶,個人覺得應該基底是一樣的,差別在於有沒有加鮮奶吧!這兩杯都是含糖,無法調整甜度,但其實不會到很甜,不用擔心,茶的香氣也很棒



   用餐環境   

整間店一直都有種優閒自在的感覺,好像你就在澳洲海灘邊的一家早午餐店裡,享受著陽光、沙灘、美食,很喜歡這樣的氣息




整間店的主視覺是藍色,圖案是鯨魚,就有一種慵懶、自由的感覺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大安森林公園站 (R線)

📣 #Sowon_048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 #Sowon_捷運美食 🏷 #Sowon_西式料理 #Sowon_寵物友善 🏷 #Sowon_早餐 #Sowon_早午餐 #Sowon_吐司麵包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