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朵朵嚐嚐 | 可以在眾貓圍繞下用餐的暖心中途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朵朵嚐嚐】| ⭐️ ⭐️ ⭐️





-
餐點部分只有兩顆 ⭐️,多一顆是因為有 🐈🐈‍⬛
-


這家也是之前經常經過,但一直沒有他進去過的店之一,前身是家貓咪旅館兼寵物美容的店,後來改造成貓咪咖啡廳


   美食價格   

-----------------------------------------------
▸ 當日定食 $230
▸ 蜂蜜咖啡歐蕾 $160
▸ 抹茶歐蕾 $150
▸ 經典巴斯克半熟乳酪蛋糕 $130
▸ 酸酸甜甜檸檬塔 $120
-
▸ 套餐升級
▴ A 飲料 +$80 / B 飲料 甜點 +$160
-----------------------------------------------


   美食評論   

🔺 當日定食

他們主食好像沒有固定的菜色,我們當天去的時候有兩樣可以選擇,一個是綠咖喱雞、另一個是黑胡椒豬,餐點滿簡單的,白飯、兩樣配菜、一個泡菜跟主菜,然後他們飯給超慷慨 😂 我吃不完

至於口味嘛⋯ 個人覺得應該就是加熱料理包 🙂 不會難吃,但就是這樣,綠咖哩醬汁質地偏水一點,但味道鹹淡倒是還好,不會有很稀的感覺,也滿下飯的,黑胡椒醬微微偏甜,有點勾芡感,也是很下飯的醬汁 😋




吃飯的時候隨時會有貓貓路過喔 🥰🥰🥰


🔺 套餐升級

只要有點當日定食,就可以選擇套餐升級方案,有兩種可以選擇,A是加一杯飲料,B是飲料、甜點一起來



🔺 蜂蜜咖啡歐蕾

朋友覺得他甜到爆!最後還請店家重新做一杯,個人也覺得偏甜,但沒有甜到需要重做一杯啦 😂 不過真的是杯很甜⋯ 有蜂蜜味⋯ 的普通咖啡飲 🙂



🔺 抹茶歐蕾

也是稍微偏甜,但比蜂蜜咖啡歐蕾好一些,因為抹茶本身就帶點苦味,可以喝到抹茶的香氣,但也是普通的抹茶飲,不過他們的陶瓷湯匙是隻貓咪,超可愛 🥰

甜點我覺得是相較起來表現最出色的,但甜點也只有三種可以選擇,而且也要看當天有沒有,所以不是想要就一定會有喔!



🔺 經典巴斯克半熟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的香氣很棒,蛋糕體是稍微偏硬的質地,但乳酪在口中化開的感覺滿棒的,適合小口小口慢慢品味,個人算滿喜歡的

🔺 酸酸甜甜檸檬塔

塔皮有點硬⋯ 吃的時候有點辛苦 🤦🏻‍♀️ 店裡提供的又是湯匙⋯ 吃起來有點不便,不過塔皮烘焙呈現出來的麥香很棒,餡醬也有濃郁檸檬味,濃稠微酸的醬汁搭配塔皮我覺得也很不錯




店裡真的隨處可見貓貓的身影,除了有超多可愛的貓以外,盤子、湯匙有都會有真的太可愛了 🥰🥰🥰

要來的話建議先打電話預約喔!假日可以預約的時間是固定的,而且店內的座位也不多,來之前還是確認一下,避免撲空,入座後一般沒有時間限制,除非你的位置下一個時段已經有人預約了



另外店裡偶爾會有超可愛的小貓,好像是有開放認養的,如果有能力,又看到喜歡的貓貓,可以詢問店家,給貓貓一個溫暖的家喔 🥰


💕 領養代替購買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3弄2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大安站 (R線)

📣 #Sowon_040 🦙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 #sowon_捷運美食 #Sowon_有貓咪🐈
🏷 #Sowon_寵物餐廳 #Sowon_咖啡廳
🏷 #Sowon_甜點 #Sowon_下午茶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