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景點】台東大學 圖書館 | 一面是山一面是海的美麗校園 | sowonx2015

 sowonx2015 📍 台東 / 台東市

📣【台東大學 圖書館】| ⭐️ ⭐️ ⭐️





吃飽喝足,在地朋友說要帶我們去走走,這一躺旅程就是各種走走跟一直吃 😂 這也是本來安排在第一天要去,結果大家都懶懶的,就跑回朋友家耍廢完貓~ 變成第二天的行程,我們的目的地是:台東大學

在地朋友說台東大學有兩個校區,這個校區雖然離市區比較遠一點,但比較漂亮,尤其是他們的圖書館,本身就是個網美打卡景點



圖書館本體就是一個像是山坡的造型,結合了人工建築和自然草皮的感覺,兩側也有樓梯可以爬到圖書館的頂端


大概 100 階的樓梯,爬起來其實沒有很費力~ 還有可愛的標語幫你加油打氣!加油!很快就到了啊~



頂端的景色很不錯,圖書館也算是宜蘭大學裡算高的建築物,所以視野很棒不太會被其他建築遮蔽到,而且一面可以看到遼闊的大海,另一面則是雄偉高大的山脈,看到這樣的景色真的很放鬆,心情也會靜下來


樓頂上裝了一個想是蒲公英造型,但是金屬製的裝置,我一直很好奇這個東西的功能到底是甚麼,跟朋友討論也沒有什麼結果,朋友說應該是避雷針,但另一面有一個位置比這個裝置還高的監視器... 說是避雷針也有點怪,有哪位知道這東西是什麼功用的朋友!請留言告訴我,真的很好奇



雖然圖書館頂哥端風景很好,但空間其實不大,上來看看風景,吹吹風是不錯的選擇,不知道晚上星星多不多~ 感覺這邊應該會是台東大學學生的約會點之一!真的是好青春啊~




———————————————————————————————
📍 台東縣台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
———————————————————————————————

🏷 #旅Sowon_台東 #旅Sowon_台東市
🏷 #旅Sowon_大學校園 #旅Sowon_散步
🏷 #旅Sowon_過夜旅遊 #旅Sowon_三天兩夜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