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景點】台東美術館 | 不同領域的創作者都可以大放異彩 | sowonx2015

 sowonx2015 📍 台東 / 台東市

📣【台東美術館】| 🌕🌕🌗🌑🌑





台東小旅行也來到了尾聲~ 今天在地朋友有自己的行程,所以我跟朋友要自己晃晃,預約好了午餐的餐廳中間有些時間,前一天有問一下台東朋友還有什麼景點推薦的嗎?不要太遠,他想了很久想不太到 😂

(這就像你問我台北或台中有甚麼好玩... 我可能也會想很久 😂😂😂)

朋友在 Google 地圖上滑了一下問「台東美術館怎麼樣?」,在地朋友只說「喔~ 可以啊!如果沒去過可以去晃晃,但一下就逛完了」,但我們最後也想不到要去哪裡~ 最後還是去了



美術館就是整片的大草皮,有很多不同的藝術品,左右有兩棟房子,真的滿小的!很多家長會帶小朋友來這邊奔跑放電





去的時候發像,剛好有表演活動,是一個戶外的動態演出叫做《遊戲場》是配合臺東藝穗節的一個表演,表演主題是希望帶觀眾來一場幽默逗趣、刺激驚喜、充滿想像力的遊戲,一起回憶孩童時期的樂劇、成長過程的種種困難,享受生活的每個瞬間!



看完表演換看室內的靜態展覽,室內是複合式展覽的感覺,因為每個展品看不太出來中間的關聯性,有在說毒品的、也有在說早年被騙去緬甸、寮國地區的人的回憶錄跟手寫稿、也有錄山林、動物聲音的作品...



戶外表演場的旁邊有棵超大的樹,架了一個樹屋,上面的風景還不錯



前端還有一個條細細的木棧,背後就是大山跟天空,我看也有很多網美會在這邊拍照,然後上傳到 IG 上打卡


不過要下來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這個樓梯應該有 80 度的傾斜角...





———————————————————————————————
📍 台東縣台東市浙江路350號
———————————————————————————————

🏷 #旅Sowon_台東 #旅Sowon_台東市
🏷 #旅Sowon_美術館 #旅Sowon_散步
🏷 #旅Sowon_過夜旅遊 #旅Sowon_三天兩夜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