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景點】活水湖 | 超大人工湖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 sowonx2015

 sowonx2015 📍 台東 / 台東市

📣【活水湖】| 🌕🌕🌑🌑🌑





逛完超迷你的台東美術館後,離我們訂位吃午餐還有好一段時間,但也想不到市區還有甚麼景點可以去,朋友說就去活水湖吧!

之前在台東森林公園有提到過活水湖,是人工興建能夠舉辦各項水域及鐵人競賽活動的地點,你問台東人會去活水湖幹嘛?十個有八個會回答你「去玩水啊!」但其實岸邊有告示牌寫著:禁止游泳、禁止釣魚、禁止鏢魚...?有看過寫不能釣魚,但鏢魚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




雖然告示牌這樣寫,一去就看到一個大叔在玩立槳,水裡的大肥魚還時不時會躍出水面,看起來也是滿快活的




活水湖的兩側有一圈環湖步道,會有很多人來散步、騎腳踏車,也有看到老外帶小孩子來溜直排輪,環湖步道的兩旁還有一些可以坐下來休息的空間,天氣好坐下來吹吹風,看著遠方的當山真的很不錯




活水湖是免收門票費的,雖然也屬於台東森林公園的其中一個湖,但在台東森林公園的收費時段,連通的道路會被鎖上,如果想要兩邊一起遊覽的朋友可以選 06:00 - 07:30 或 17:30 - 19:00 台東森林公園免收費時段



—————————————————
📍 台東縣台東市馬亨亨大道
—————————————————

🏷 #旅Sowon_台東 #旅Sowon_台東市
🏷 #旅Sowon_散步 #旅Sowon_湖岸
🏷 #旅Sowon_過夜旅遊 #旅Sowon_三天兩夜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