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The Door Shisha House | 東區魔幻炫光水煙酒吧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 東區

📣【The Door Shisha House】| ⭐️ ⭐️ ⭐️ ⭐️





   美食價格   

-----------------------------------------------
▴ 一杯酒的價格落在 $300-500之間
-----------------------------------------------


   美食評論   

🔺 梅酒特調

第一杯那個朋友幫我們調了一杯梅酒特調,甜甜的像飲料、果汁一樣,沒幾下就被我喝光了~ 我朋友還嚇到!說第一次看我喝這麼快!是很渴膩 😂😂😂

這杯調得很棒,沒有太厚重的酒感,甜甜的很好入口,帶點淡淡的梅子香,微微的酸甜還有回甘的感覺,真的再給我多幾杯我也是可以一下子就喝完了 (我會不會太好騙 😂)



🔺 奶酒特調

我朋友很快就幫我弄了第二杯,其實他點的每一杯我都不知道名字 😂 反正喝就對了,他跟我說也是杯妹酒

這杯我就沒有那麼喜歡,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奶酒,是因為這杯加的基酒我沒有很喜歡,酒感很重,還有個藥水味... 看來是加了琴酒,最後拿去跟別人換了一杯檸檬調酒,喝起來像檸檬原汁 😂



🔺 Mojito

我也只有喝了兩杯,剩下的都是拍朋友的酒,或是喝一口嚐嚐味道,其中一杯的造型就很可愛,杯子的外觀就是土著的造型,朋友說那杯就是Mojito,看到名字是不是就想要跟著哼起來了? 😂

我喝起來就有點像是高粱的感覺,本身也是透明的蒸餾酒,還有另外帶一點檸檬跟一些熱帶水果的味道,不過加了很多的碎冰,酒味有比較被稀釋了一些



🔺 Shot

喝一喝,老闆送上來六支一組的 Shot 因為我朋友有認識店長,說是招待的, Shot 就是上一杯Mojito的基酒,是比較烈的白酒,但大家都喝過幾輪,有點開始在躲酒了,個人比較沒有那麼喜歡列酒或Shot,會後變成玩喝酒遊戲... 最懂喝的教我們玩五、十、十五,好不容易把那一盤喝了,結果有幾個朋友玩嗨了!直接叫又叫了一組Shot,還是大組的!最後我喝了一支,味道很濃,辣是還好但沒有檸檬或其他可以換味道的東西,我只好趕快喝水



🔺 水煙

另一個比較特別的是,這間除了是酒吧以外,還是間水煙館,我第一次接觸水煙,是我大學的時候,那次是去上海比賽,在田子坊的一間貓咪酒吧裡面,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水煙,我不會抽菸,也不愛菸味,所以我一開始滿排斥的,其他幾個都是男生,他們整個很興奮,點了一個荳蔻口味,但沒了,改點玫瑰味,其他人吸完吐出來是香香的味道,我就吸了一口... 我覺得我好像吸道一口沐浴乳,我就沒再吸了 😂 接下來就是去韓國了,幾個朋友很愛去水煙酒吧,他們就點些水果口味,我記得我也只吸過一次,就對水煙沒有什麼太深刻的印象了 🤔🤔🤔



他們這次點的是葡萄口味,我本來是沒有很想吸,幾個女生吸完狂咳,就覺得算了,但當下朋友就說你試試看,我一心只想著不要嗆到就好 😂 我輕輕吸了一口就吐掉了,是沒有嗆到,而且煙也有吐出來,我朋友又開始說你是不是平常有偷抽菸啦!不要裝喔 🤣🤣🤣 但還真的不會抽啦~ 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味道感覺甜甜的,吐完覺得喉嚨有一點涼涼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用餐環境   

每次去酒吧都會有個問題,都不知道自己喝的酒叫什麼名字,跟價錢也不知道,總之這一攤我朋友跟我收 $1500,一杯酒的價格也落在 $300-500之間





🔸 服務費 + 10%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飲酒勿開車

———————————————————————————————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2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忠孝敦化站 (BL線)

📣 #Sowon_035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Sowon_台北東區
🏷 #Sowon_酒吧 #Sowon_調酒 #Sowon_烈酒
🏷 #Sowon_酒類 #Sowon_飲品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