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農粹日式咖喱 / 漫拾泡芙 | 混搭新滋味~ 咖哩 VS. 泡芙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農粹日式咖喱 / 漫拾泡芙】| ⭐️ ⭐️ ⭐️





這家也是看了好幾次,但一直沒有踏進去的店之一,原因有兩個,第一是因為我都是路過買他隔壁的Subway 😂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之前一直在換店,賣過日式烤飯糰、義大利麵、居酒屋串燒⋯ 是換到這家店才比較穩定下來,開了好一段時間了,某天路過~ 想說去吃看看,結果⋯ 他們適用點餐機,只能付現,但身上沒現金⋯ 然後我又走進隔壁的Subway 🤣🤣🤣



但隔天下了班就真的去吃了啦 😆

不看不知道,看了才發現他們感覺像是複合式餐廳,內用區域是麥日式咖喱,外面的餐車是賣點心泡芙跟可頌,我就點了一份咖哩跟一份泡芙

   美食價格   

-----------------------------------------------
▸ 日式唐揚炸雞咖喱 $160
▸ 焙茶布丁泡芙 $70
-----------------------------------------------


   美食評論   

🔺 日式唐揚炸雞咖喱

餐點送上來的時候,真的聞到一股濃濃的雜糧味,一種像是麥子的味道,很符合他們的店名 😆 看到餐點的擺盤方式,讓我想到另外一家很有名的咖喱店,至於是哪一家先賣個關子,改天再介紹 🤫



看到這個飯量⋯ 有夠多,直接拿出我的便當盒打包一半 😂 不然泡芙一定吃不下

炸雞很好吃,外皮酥脆、雞肉軟嫩多汁,沾咖喱醬真的很棒!咖喱醬本身不會辣,但也不是甜甜的蘋果咖喱,但香料味很濃,白飯比較有嚼勁,慢慢咀嚼飯香會出來,跟咖哩挺搭,另外他們還有附贈生菜沙拉,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生菜,因為沒有沙拉醬汁 😂 我最後沾著咖哩吃



整體而言覺得不錯,但咖喱醬有點不夠用,我已經打包了一半的白飯,但沾到最後還是有一部分的飯是當白飯配炸雞吃,還是我其實不應該拿生菜去蒸咖喱 🤔 但這樣換生菜沒味道了

大家吃咖喱,喜歡咖喱醬比較多?還是飯比較多呢?



因為個人食量有限,所以點完咖喱飯,拍完照直接先打包一半的白飯,就是為了留肚子給這顆泡芙 🤤 所以不要再傻傻問女生,是不是真的有第二個胃吃甜點 🤣 當然是留空間吃甜點啊 ~~~!至少我是這樣 😆


🔺 焙茶布丁泡芙

這個真的看起來外型就特別療癒 🤤
看到布丁抖動Q彈的樣子,就想多玩幾下 😆😆😆




回到主題,我準備要開吃前⋯ 感到很困擾⋯

因為我在思考 🤔 我到底該怎麼吃它 🤣🤣🤣 那個布丁⋯ 我該夾起來一起咬 🤔 還是⋯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吃 🤔 我思考了超久⋯



最後拆開來分開咬著吃 😂

泡芙的皮很脆,焙茶的奶油內餡不會太甜,會有茶香還有淡淡的苦甜味,而布丁則是滑順,帶著蛋奶微甜的味道,所以一口咬下去,先是布丁細滑Q彈的口感,甜甜的味道,中間遇到奶油濃郁的口感和茶的苦甜,最後是泡芙皮脆脆的口感和麥的香氣,味道不停的轉折變換 😳



這複雜的感覺⋯ 像極了愛情(?老梗 🤣

他們家的甜點除了有泡芙以外,還有可頌!
下次超想試試看他們的可頌 🤤



這邊講一下他們的打卡活動,只要你拍照上傳IG或FB,並標示 #農粹 #漫拾泡芙 #大安美食,給店員看就可以獲得一瓶飲飲料,可以選擇雪碧或可樂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3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大安站 (BR線、R線)

📣 #Sowon_047 👈🏻 想看泡芙點這裡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 #Sowon_捷運美食
🏷 #Sowon_咖哩 #Sowon_雞肉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