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 超可愛萬聖節系列餐點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 ⭐️ ⭐️ ⭐️





貳樓是我從以前就很愛的一間餐廳,其實吃過非常多次了,這是幾年前他們推出的萬聖節餐點,個人覺得他們每年萬聖節都佈置的滿用心的,大家可以趁十月去用餐感受一下萬聖節的感覺吧~




   美食價格   

-----------------------------------------------
▸ 調皮鬼 (奶霜紅茶) $130
▸ 血絲 (葡萄牛奶冰沙) $160
▸ 強的傑克 (強的蛋糕) $220
▸ 搗蛋 (巧克力提拉米) $230
-----------------------------------------------


   美食評論   

🔺調皮鬼 (奶霜紅茶)

簡單來說就是奶蓋紅茶,先含著微鹹的奶霜在喝到底下微糖的紅茶,鹹甜味道在嘴裡挑戰味蕾,這是喝奶蓋類茶葉最享受的感覺 😋



🔺血絲 (葡萄牛奶冰沙)

萬聖節造型真的相當可愛 😍 在喝之前建議先攪拌一下,不然甜的部分會沈澱在底下,喝到後面會很辛苦 😂 冰沙口感細密,味道香醇濃郁 👍🏻



🔺強的傑克 (強的蛋糕)

這是鬆軟的巧克力海綿蛋糕,蛋糕口感不會太濕潤、太黏,可以吃到海綿蛋糕的層次感,上面白色的是有點像優格奶霜的醬汁,味道酸甜,可以幫蛋糕再增加一個層次 😳



🔺搗蛋 (巧克力提拉米)

我本身滿愛吃提拉米蘇的,二樓餐廳的提拉米蘇是改良式的,中間夾層也是用海綿蛋糕代替手指餅乾,口感也和傳統有些不一樣,旁邊還有美式棉花糖、鮮奶油、巧克力脆皮等做一個超可愛造型,我也是醉了 🤤



其實呢~ 這些餐點都是他們原有的甜點上加了一點變化,不過個人覺得提拉米酥的份量縮水的有一點點多 😂 (真的差很多欸!)



   用餐環境   


店內店外的裝潢都是有木製材質,有種溫暖、溫馨的感覺,店員也都非常仔細貼心,看到客人有什麼需求會直接提供服務,而不是一直詢問客人需要什麼 👍🏻 這家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大家還可以帶自己的毛孩一起還用餐,還有寵物的餐點喔!如果鄰近的座位會有毛客人,店員也會顧及其他客人的感受,詢問是否可以接受,不能接受會另外安排座位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信義安和站 (R線)

📣 #Sowon_053
🏷 #Sowon_萬聖限定🎃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 #sowon_捷運美食 #Sowon_期間限定
🏷 #Sowon_下午茶 #Sowon_甜點 #Sowon_巧克力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