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印渡風情 | 與學弟在印度料理中的深度對話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松山 / 南京復興

📣【印渡風情】| ⭐️ ⭐️ ⭐️ ⭐️





前陣子跟學弟吃飯,是個超好聊又超厲害的美髮設計師,一陣子都會跟他吃一次飯聊個天,每次都會討論很多議題,都是很深度的對話,這次他選印度料理

-
這邊幫他小小廣告一下,他的店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提供 IG @fourplus_en_hair
-

看來看去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直接點他們的雙人套餐,最快 😆 雙人超值套餐,這樣就不需要動腦!可以專心聊天


   美食價格   

-----------------------------------------------
▸ 雙人超值套餐 $1299
▴ 一個前菜、一個沙拉、兩個主菜、主食兩塊餅、一碗飯、兩份飲料加甜點,有些東西是固定的,有些可以選擇
-----------------------------------------------



   美食評論   

🔺印式炸雞翅

前菜選了炸雞翅,想看看印度的雞翅有什麼不一樣~ 然後⋯ 就是炸雞翅 🤣🤣🤣 胡椒鹽炸雞翅,是好吃的雞翅~ 但我真的不知道哪裡不一樣 🤔

🔺小黃瓜洋蔥沙拉

這算是這餐唯一的蔬菜,是生的小黃瓜、洋蔥、生存跟蕃茄淋上沙拉醬沒有特別淹過,非常清爽可以幫重口味的餐點做個平衡,很不錯



🔺串燒羊肉

這是我們的第一道主菜,本來以為雙主菜份量不會到很多,結果這一盤上來嚇到我!超級多沒有在小氣的,醃製的羊肉配青椒跟洋蔥一起爆炒,還有兩種沾醬可以沾,這兩個醬料都是我沒什麼蓋念的味道,滿神奇的 🤔 不過醃肉的調味我很喜歡,羊肉不會過柴,羊肉的味道跟醃料又很搭 🤤



🔺洋蔥蝦

第二個主菜是咖喱,想說很少可以吃到海鮮口味的咖哩~ 就來試試看,這是店員買推薦的口味,真的是滿滿的洋蔥,蝦是撥好殼的蝦仁,雖然沒有很大,但肉質很棒,有別於一般日式咖喱,印度系的咖哩辛香料味更為濃郁明顯,也比較鹹一些,但整體口味我很喜歡



🔺洋蔥烤餅、印度甩餅

套餐裡面附兩塊餅,口味可以任選,總共有12種口味,我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就是他們的餅,這一塊上面有粉紅色點綴的烤餅,整個超級夢幻!我就一直說我要點那個!店員說那是洋蔥烤餅,算是他們的招牌,結果上來完全沒有粉紅色 🥺 就是一塊黃黃的東西,我覺得我被詐欺了 🌚

但撇開這個不說,味道還不錯,洋蔥多了一點蔬菜甜味,餅皮稍微比較脆,甩餅就是質感比較有韌性一點的餅皮,如果洋蔥餅皮的麥香都很濃,包烤肉或真咖哩都很棒,不過吃這種東西一定要用手,真的很難用餐具完成


🔺印度香料飯

飯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碗,但蠻紮實了一碗,因為配合香料煮呈現的是漂亮的金黃色,咀嚼起來很香,但我吃不出來有什麼很明顯的香料味,本體還是飯啊 😂 但比起烤肉,飯真的還是比較適合搭配咖哩!真的超好吃 😋



🔺印度香料奶茶 ⚡

兩杯飲料只能是香料奶茶,完全沒得選⋯ 學弟看到上面寫香料奶茶,他就說他有不好的預感,他之前有喝過別家也是寫香料奶茶的,他很不喜歡!結果他預言成真,就是他印象中的那個味道!簡單來說他就是香茅奶茶 🤦🏻‍♀️ 我也不喜歡 🌚

甜點的部分菜單上只有寫印度甜點兩份,完全沒有寫品名⋯ 送上來就是連兩碗小小的東西,一個乾的一個濕的,我當下只看出這樣的差別 😂


🔺印度龍鬚糖 👍🏻

我們先嘗試了乾的甜點 😂 非常好吃驚為天人!這個甜點我可以給五顆星!吃起來層次很豐富,放進嘴裡就入口即化!很生氣的感覺,但吃的出來他就是糖,蠻甜的,所以給你一些堅果可以綜合口味,回頭看了一下甜點菜單,這個應該是印度龍鬚糖

🔺印度甜粥

接著嘗試了濕的甜點,他就是一碗甜粥,比起龍鬚糖沒那麼甜,但味道也還不錯~ 但我在菜單上沒有看到相對應符合這個品項的名字,我就是要幫取名甜粥 🤣



後來我跟學弟發現一個最完美的吃法,就是補一小塊龍鬚糖,再挖一些甜粥,一起吃!這樣又不會太甜~ 味道層次又更加豐富了,這兩個甜點應該是一個set!我會願意來這邊就吃這個甜點組合 🤤


   用餐環境   

他們家的門是橫式的拉門,我剛去的時候想說為什麼門推不動 🤣 傻了


店內有超多印度象頭神的小雕像,超美的!


💡 Sowon吃貨小知識:

象頭神 (梵語:गणेश) 是印度教中的智慧之神,主神濕婆與雪山神女帕爾瓦蒂的兒子,戰爭之神室建陀的兄弟喔!

所以大門上的象頭神就是在考驗我們的智慧才做成拉門嗎?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6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南京復興站 (BR線、G線)

📣 #Sowon_070
🏷 #Sowon_台北 #Sowon_松山 #Sowon_南京復興
🏷 #Sowon_印度料理 #Sowon_咖哩
🏷 #Sowon_羊肉 #Sowon_海鮮 #Sowon_蝦蟹


--------------------------------------------------

更多台北松山美食:

【台北松山】ALLEZ BISTRO | 超澎湃海鮮義式餐酒館

【台北大安】龍涎居好湯 | 不用自己動手就有湯上桌大家冬天的好朋友

【台北松山】瀧厚鍋物 | 超濃郁海鮮鍋底等你來嚐鮮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