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福 · 和菓子 | 讓人無法抗拒的醬油丸子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新北 / 淡水 / 淡水老街

📣【福 · 和菓子】| ⭐️ ⭐️ ⭐️





本來來淡水有兩家很想吃的冰店,結果都沒吃到⋯ 人真的太多了!各種報復性旅遊(?)但吃到一家日式糰子~ 🍡

個人是超級無敵愛吃醬油丸子 🤤🤤🤤

我對這個真的沒有抵抗力~ 其他口味我都還好,但知道附近有還不去吃一下,真的覺得對不起自己 😋


   美食價格   

-----------------------------------------------
▸ 醬油糰子 $30
-----------------------------------------------


   美食評論   

🔺 醬油糰子

吃了一口其實有點小失望⋯ 因為個人對醬油丸子的要求極高,他只達到我心目中70分的丸子 🥺 先來說糯米糰子本體,個人是可以給到95分,有彈性不黏牙、咬起來香Q,米香也到位,但醬油醬整個把分數倒扣一大截⋯ 醬汁我覺得味道太稀了⋯ 醬油的甜鹹香沒出來 🥺




目前個人心目中第一名還是北車一樓棋盤格大廳旁邊的源吉兆庵 🤤

糰子總共有七種口味:原味、醬油、紅豆、花生、芝麻、核桃、毛豆,所以口味全部均一價都是30元,買四串以上有優惠~ 可以揪團一起來吃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79-1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淡水站 (R線)

📣 #Sowon_051
🏷 #Sowon_新北 #Sowon_淡水
🏷 #Sowon_日式料理 #Sowon_甜點 #Sowon_麻糬年糕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1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