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盈咖哩飯專門 | 小巧卻精緻溫暖日式咖哩飯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 東區 / 市民大道

📣【盈咖哩飯專門】| ⭐️ ⭐️ ⭐️ ⭐️





-
🈲 #已歇業,2021.11.14 歇業 🥺
-

最近好像是因為解封的關係,每個朋友都在約吃飯,我當初挑出來的一排店家清單就到處貼,這家我看了很久,但一直沒有人選,終於!被某位朋友挑到,下班開心去等著吃~



   美食價格   

-----------------------------------------------
▸ 嫩雞咖哩 $190
▸ 牛肉咖喱 $220
-----------------------------------------------


   美食評論   

🔺 嫩雞咖哩

我點的是雞肉咖哩,他們家的雞肉是嫩煎在用噴槍炙燒一下,但咖哩本身根基雞肉並沒有一起燉煮,咖哩本身也沒有其他料,只有蔥花跟生洋蔥丁可以搭配增加一些嗆辣味,咖哩是日式微甜的口味,可以吃到蔬果清甜的味道,不算太鹹也沒有太多辛香料的感覺,配菜就是炙燒過的玉米筍跟半顆溏心蛋,最後米飯是比較年一點的口感,但米粒還是滿軟Q的,跟咖哩搭起來很棒



雞肉本身超級軟嫩,加上有用噴槍炙烤表層,有一點微微的焦香味,他們還有一個另外的小巧思,就是給你炸過的蒜片,搭配雞肉真的超好吃 🤤



🔺 牛肉咖喱

牛肉咖喱是朋友點的,配件跟雞肉的一樣,玉米筍、溏心蛋、蔥花、洋蔥丁,但牛肉的版本就是有把肉跟咖喱一起拿來燉豬,,而且牛肉的版本還會另外淋上辣油,但我只跟朋友換了一塊牛肉,沒有吃到咖喱



他們牛肉也很軟嫩,但不會沒有嚼勁,跟雞肉一樣,他們想要增加口感,雞肉是搭配炸蒜片,牛肉是加有點像是多力多滋的餅乾脆片



他們家餐點很簡單,只有牛肉、雞肉跟肉醬三種,另外可以加價撒上炙烤起司!感覺很棒 🤤 只是我們那時候都沒有加 🤣🤣🤣



在等餐的時候就聽到老闆跟熟客說,他們最快 2021 年 10 月底就要收攤了,慢一點就是年底⋯ 才第一次來就聽到這個消息 😭 所以大家抓緊最後的時間!想吃的朋友週末快來看看吧!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38-3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忠孝敦化站 (BL線)

📣 #Sowon_052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Sowon_台北東區
🏷 #sowon_日式料理 #Sowon_咖哩
🏷 #Sowon_雞肉 #Sowon_牛肉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