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地圖】西餐 歐式料理 美食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sowonx2015

這邊是我整理出來跟西餐、義式、法式... 等等歐料理有關的的美食店家,只要寫滿 50 篇美食文章就會更新一次!

有比 👍 的就是個人超推薦店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如果有好吃的要推薦給我,歡迎留言喔!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 ♥

-

【義大利料理】


圖片來自:GOMAJI


圖片來自:美麗佳人

▸ 澳洲牛排 ◂

【台北大安】凱恩斯牛排 | 400度高溫石板自己煎烤牛排


▸ 澳洲咖啡廳 ◂

【台北內湖】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 | 澳洲風格早午餐咖啡廳

【台北大安】Swell Co. Cafe | 衝浪板主題澳洲早午餐咖啡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異國料理】

▸ 西餐牛排 ◂

【王品系列】TASTY西提牛排 | 只花了 38 元吃到西堤牛排!


▸ 這邊就是不知道怎麼分類或是綜合類型的餐廳

【台北信義】Herbivore | 挑戰你的味蕾的素食餐廳

【台北大安】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 超可愛萬聖節系列餐點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