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Swell Co. Cafe | 衝浪板主題澳洲早午餐咖啡廳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Swell Co. Cafe】| ⭐️ ⭐️ ⭐️ ⭐️





上次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問大家想看我寫點什麼?
有朋友點名說要看澳洲早午餐!第一篇點餐就誕生啦~ 🥰

🙋🏻‍♀️ #Sowon_網友點餐 👉🏻 001 @ayuulife

這家也是之前看了幾次,但一直沒有進去,但裡面人一直很多,非常好奇,因為外面有一個畫了浮世繪風格的海浪圖案很搶眼,剛好有在找大安附近的早午餐,終於找到機會可以去吃啦 🤤




   美食價格   

-----------------------------------------------
▸ 北岸蒜味奶油蝦飯 $280
▸ 特製烤雞腿排盤 $340
▸ 現打果汁 $160 (搭餐可的折$20)
-----------------------------------------------


   美食評論   

🔺 北岸蒜味奶油蝦飯 👍🏻

這是我的餐點,看起來很南洋風的感覺 😆 又是鳳梨、又是蝦子,感覺就是在海邊,看著大海跟椰子樹在吃的食物 😋



沙拉搭配的是油醋醬非常爽口,鳳梨酸甜的滋味可以讓整個餐點增加不同風味,最後是蝦飯本體白飯是稍微比較有咬勁,但又不像泰國米那麼硬,蒜味蝦調味很重鹹,除了蒜味還有青醬的羅勒味,雖然蝦子很鹹,但因為飯是完全沒有調味的,所以吃的時候一開始是蝦子的鹹,後面再加入白飯一起,味道濃淡就變的剛剛好!而且超級好吃!

所有蝦子都是撥好殼的!真的超級棒 🥰



🔺 現打果汁

只要點鹹食或早午餐相關餐點,搭配咖啡類及現打果汁都可以折$20!但我不確定每次果汁品項是否相同 🤔

我點之前有稍微問了一下,當天的現打果汁是香蕉奇異果汁,我是覺得很特別,我沒有想過這兩個搭配起來是什麼味道就點了,喝起來有香蕉的甜和香氣,中間和尾韻就會帶出奇異果的酸,蠻特別的搭配



🔺 特製烤雞腿排盤

這是朋友的餐點,我本來也想點這個,但想說兩個人點一樣的沒這意思,我就點了蝦飯,這隻雞要等15-20分鐘⋯ 想點的人要有點耐心喔!

因為這盤跟我的蝦飯內容物差不多,所以我只吃了一口烤雞腿,他們用了很多香料去醃雞腿,再烤過肉很軟嫩多汁,我覺得很好吃 🤤🤤🤤

朋友的評價是烤雞的調味不會膩口,沙拉滿清爽好吃,飯糰⋯ 就是飯糰 😂 但是好吃的飯糰,只是這兩粒飯糰加點竟然要90塊,朋友覺得很天龍,所以特別幫那兩顆飯糰拍了獨照 🤣🤣🤣🤣🤣



   用餐環境   

店外的網美牆,路過很難不注意 😆 除了外面的海浪網美牆,室內有一個海邊的壁畫,看了都好想去海邊玩啊!



老闆有去澳洲打工度假,之後輾轉又去了夏威夷,老闆很愛衝浪,所以店內有超級多衝浪板,進到店內真的像到了另一個空間,不是在台灣而是澳洲海邊的一間咖啡廳,氣氛真的營造的超級好 😌

整體裝潢風格都是工業風帶有大量的木頭元素,很舒服~



不過餐點價位真的比較高一些,而且只收現金喔!

🔸 服務費 + 10%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3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大安站 (R線、BR線)
🚇 台北捷運 #Sowon_忠孝敦化站 (BL線)

📣 #Sowon_054 🦙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 #Sowon_早午餐 #Sowon_咖啡輕食 #sowon_西式料理
🏷 #Sowon_雞肉 #Sowon_海鮮 #Sowon_蝦蟹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相關文章,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並關注我喔!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