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日本推特上瘋傳超準,測驗潛意識中最在意的事情 | sowonx2015

不知道大家平時喜不喜歡玩心理測驗呢? 有些人覺得超準,有些人覺得不準,也有些人覺得好玩就好

不管準不準,但現在部分企業會用心理測驗來檢視你的人格,考慮是否要錄用你,或是依照你的心理測驗結果來搬你安排工作職務,但我覺得如果心理測驗用在這個地方,很多人回答的答案可能就不會那麼真實了

個人沒有說對心理測驗信或不信,比較偏向好玩性質,但也時常從測驗中更加了解自己真正的想法,多多少少可以幫自己更認識自己,偶爾在 LINE 上面看到朋友在測也會跟著玩一下

有些測驗感覺是真的有些依據在設計題目,有些感覺就是單純鬼扯 😂
今天在聽 Podcast 的時候聽到他們在聊心理測驗,也跟著測了幾個,大部分的我覺得都還好,但有一個我覺得滿有感覺,據說是日本推特上瘋傳超準心理測驗,有點道理,大家不妨也跟著玩玩看喔!

-

這個題目是要測驗你潛意識中在意事情的優先順序

Q:你一個人在家,正要去上廁所時電話響了、嬰兒聽到鈴聲開始哭,但妳非常想上廁所、又發現浴室水龍頭沒關,好巧不巧有人急促地狂按門鈴感覺是什麼十萬火急的事,下意識行動會先做哪件事? 並將五件事排出先後順序,來測驗妳的人生什麼是第一順位?

目前需要你處裡的項目有:
A. 正在響的手機
B. 嚎啕大哭的嬰兒
C. 很想上廁所的自己
D. 沒有關在流的水龍頭
E. 急促的門鈴聲

歡迎在留言區寫下你的答案喔!
如果寫好了~ 我們就要來講解達按了喔!

---------------- 答案警告線 ----------------


圖片來自:幸福空間

這邊的每個選項都代表一樣事物,表示在你情急的情況下你的潛意識會優先把哪個放在你的第一順位?

A. 先接電話:事業為重的你,工作才是成就感來源

你不一定是個工作狂,但你熱愛在職場上創造自我價值,生活中的重心就是工作,一忙起來廢寢忘食都是家常便飯,比起和朋友閒晃逛逛街、跟情人浪漫約會吃大餐,在職場上備受肯定,以及自我突破得到滿滿成就感更讓你上癮,若是有天出現了霸道總裁或是富婆對你說「我養你」,你也不一定會辭去工作享受豪華的生活,在工作中的你才最有活力

B. 先安撫嬰兒:愛情至上的你,沒有情人不能活~

最先安撫哭鬧嬰兒的你,捨不得人難過,也樂於從情感交流中獲得正向能量,因此在人生的道路上「愛情」佔據了首要位置,失戀的你不見得哭得死去活來,但在戀愛中的你絕對是標準戀愛腦,凡是把情人擺第一,有什麼行程都往後延,只為了多一點時間約會,沒有情人的你會覺得生活空虛,需要找個伴陪

C. 先上廁所:自我為中心的你,最重視內心的感受

你並不是一個自私的人,但是非常重視自己的感受,無論在任何場合中你都不會輕易委屈自己,能夠將自己的想法和感覺真實的反應出來,旁人羨慕你的灑脫「做自己」,但也因為太過重視自我,常常只做對你有利益的事,給人一種莫名的距離感

D. 先關水龍頭:有錢萬事足,金錢給你滿滿的安全感

如果問你工作是為了什麼,答案就是「賺錢」無誤,職場上獲得的掌聲只是順帶,你更想要實質的金錢報酬,因為有了錢才能心無旁鶩去做其他喜歡的事情,對於生活也不必汲汲營營,金錢給你的安全感,誰說錢買不到快樂?住進漂亮的房子、到處旅遊、吃遍美食、不必為錢擔憂.離想要的生活更近一些,不正是需要錢來推砌嗎?

E. 先開門:友誼至上的你,朋友多多也夠義氣!

朋友、友情在你的人生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樂於結交新朋友,也會偶爾和老友更新近況,即使忙碌的生活塞不下太多朋友聚會,只要朋友遇到困難,你一定伸出援手幫忙,當個良好的情緒垃圾桶,或是陪對方出遊散心,夠義氣的你不會認為是麻煩,反而很珍惜和朋友相聚的時光

-

不知道大家覺得準嗎? 😆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呢!
我自己的優先順序是:C ▸ B ▸ D ▸ E ▸ A,現階段的我的確是先把我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有看我寫一系列《我是真的愛你》議題討論的朋友應該就不難發現,我現在正努力擺脫各式各樣的情緒勒索,如果你跟我一樣決定不想再被情緒勒索,卻不知道怎麼辦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的小結論 👇

【議題討論】Netflix《我是真的愛你》| 劇情延伸議題討論 (2)

除了留言你的答案以外,也可以說說看你覺得這個心理測驗準不準喔!
如果有其他有趣的心理測驗也歡迎留言告訴我 😉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