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虎】小貓名字到底要叫什麼呢?大家都怎幫寵物取名字呢?| sowonx2015

上一篇題到我過年回阿嬤家撿了一隻小傢伙回家的故事,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點擊下方的連結看看發生的什麼事情 👇👇👇

【家有萌虎】過完年就突然當媽了!? 家裡新成員報到!

這個小傢伙在鄉下到處亂吃 (我有看到他生吃蟋蟀),有點拉肚子的問題,我弟很迅速的預約了他熟識的獸醫,帶回去要做個全面性的檢查,因為小貓除了拉肚子以外,眉毛的位置還有明顯的脫毛,感覺上也有點黴菌,唯一比較擔心的是有沒有貓愛滋或是相關的會傳染疾病,這樣就一定要分開養了

預約的時候,獸醫馬上問說貓咪有名字了嗎?

痾... 嗯... 個人真的對取名字這件事情很有障礙,包含玩遊戲必須要幫角色取名字我都會思考很久,遇到取名字之類的事情我都會腦袋一片空白,所以我現在的遊戲角色名字其實是偷我朋友別的遊戲的名稱 😂



其實在除夕當天剛看到小貓的時候,我弟就拍了張照片傳給他女友,笑說這隻貓根本就是他們家那兩隻的混合版 (下面附上圖片給大家看看),感覺上就是虎斑混到一點三花的基因,所以斑紋部分是橘色、部分是咖啡色,除此之外還有可愛的白襪襪,真的是完美融合我弟的兩隻貓


這裡給大家看看我弟家的兩個主子
咖啡色虎斑是姊姊叫雷包,橘虎斑是弟弟較酥皮

我弟的女友就說:「哇!真的是雷包加酥皮除以二欸!那他就叫包皮好了!」

!!? 

名字是這樣取的嗎? 🤣🤣🤣🤣🤣🤣🤣🤣🤣🤣

這個名字也成為我們家族過年的笑話,我幾個叔叔想到就會對他叫一下「包皮!」真滴有點母湯... 人家可是女生啊!他們就說那女生較「皮包」好了!但很多人都說貓如其名!較皮包應該會很皮... (苦惱)


抱起來就會自己喬好姿勢,乖乖坐著不動的孩子


看來看去本來想叫他「菈禧」因為他一直給我拉肚子 😂
但把字改一改也還滿喜氣的感覺...? 因為是農曆過年的時候撿到的「禧」感覺很讚,小名「菈菈」也很可愛,但唸一唸又覺得哪裡怪怪的,就一直沒有辦法定下來,我弟也是提了一些奇怪的意見,像是「菊花」,好像怎麼樣都離不開 屁股💩... 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在年假的尾聲,我們一家吃飽去散步的時候,我媽突然蹦出一句「不然叫舒芙蕾好了!」一樣取材自雷包跟酥皮,小貓又一直很 Chill 的躺在大家身上,看起來很舒服,但我爸跟我弟表示三個字太難唸了!不媽突然又蹦出一個「不然椪糖好了!魷魚遊戲很紅啊!」我媽真的是取名字天才,隨便唸一唸就兩個名字了,但始終躲不過以食物名稱為名 😂 另外也還有「麻糬」這個選項,因為白底家上橘色、咖啡色很像花生麻糬跟芝麻麻糬,依舊是食物啊!

這兩個名字給我的感覺:舒芙蕾比較夢幻一點,有種小公主的感覺;椪糖感覺就很接地氣,是一種鄰家姑娘很親民的感覺

我媽感覺比較喜歡舒芙蕾,我個人也比較喜歡舒芙蕾,但我弟跟我爸都喜歡椪糖,於是我在我的 IG 開了一場投票,讓我的朋友幫忙選了一下,結果是個 3:18 的超大拉鋸票數,椪糖大獲親賴,大家都比較喜歡接地氣的名字啊!

最後我突發奇想,寫了兩張紙條,一張是椪糖、一張是舒芙蕾 並在上面各放一顆飼料看他會選哪一個

結果是...


自己的名字自己選啦!

椪糖!🎉

看來他自己也很喜歡椪糖這個名字 🥰🥰🥰

雖然我媽還是不放棄的問我真的選椪糖的人比較多嗎? 他一直企圖想用舒芙蕾幫想貓命名,但我是個尊重小貓決定的人,雖然小貓也只是看在飼料的份上隨便選一個而以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給你們選,你們會選擇「椪糖」還是「舒芙蕾」呢?
(我媽需要同溫層,但我還是叫小貓椪糖 🤪)

最後問一下大家都是怎麼幫家裡的寵物取名字的呢?
也徵求一下大家家裡寵物都叫什麼名字呢?我很好奇呢!留言告訴我喔!


-----------------------------------------------

想看小貓的即時動態歡迎追蹤我的 IG @wonu.ya
但更新速度極慢 🤪 完全看心情在更新的!請耐心等候

-----------------------------------------------

養寵物一定要深思,養就是一輩子的事喔!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