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攤位】OOHA氣泡飲 | E.SO 瘦子代言可口可樂新飲品上市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地推活動攤位

📣【OOHA氣泡飲】| ⭐ ⭐ ⭐





前陣子和朋友 (下面簡稱:夢夢) 到西門町附近辦點事情,正巧看到六號出口外面有新飲品推廣活動,只要打卡標記標籤就可以免費獲得一罐,我們就各領了一瓶,我走安全牌,所以領了柚子X海鹽口味的,我夢夢覺得要就選最特別的他就選荔枝X乳酸,這款新飲品選用的水果我覺得都滿討喜的,柚子海鹽跟水蜜桃烏龍我覺得都是可以想像出來的味道,但乳酸… 有點怕啊!

不過新飲品強調是 0 糖 0 卡 0 脂,絕對無負擔的氣泡飲,又找了人氣超夯的 E.SO 瘦子代言,加上母公司是可口可樂,滿有話題性的



我自己當下領完沒有喝,但夢夢喝完荔枝乳酸,各種碎念說沒有很喜歡,出於好奇,我就乾脆把全系列都買回家喝一輪,現在在各大超商都可以買到,有兩種 Size,一種是 330ml 鋁罐未來售價是 $25,另一種是 500ml 塑膠瓶裝未來售價是 $35,目前因為是新品有推廣活動,購買都有些優惠,詳細優惠內容我不清楚,但我在 7-11 買三罐鋁罐,結帳是 $60,大家自行參考


   美食評論   

🔺柚子海鹽

基本上就是柚子味道的氣泡水,沒有什麼海鹽的感覺,個人覺得滿 OK 的,是清爽的感覺,氣泡感也沒有到很重,真的是安全牌啦!但我給另一個 🦙 朋友喝,他說沒有很愛,是他不會回購的產品 😂

🔺荔枝乳酸

這個就是被夢夢嫌棄的口味,他說代糖味很重,會寫這篇文章就是好奇是不是真有夢夢嫌棄的這樣 😂 這個口味我一開始最擔心的就是乳酸兩個字,我想到的就是荔枝+養樂多+氣泡,以為是乳白色的飲料,結果打開… 是透明的,味道就是荔枝氣泡水,我覺得也還行,沒有夢夢說的這麼糟啊

🔺水蜜桃烏龍茶

最後一個我覺得也算安全牌,喝起來就是水蜜桃氣泡水,烏龍感很低,我覺得也算不錯,但這個口味只有我的建議,沒有其他朋友的 mermer 大家就自行斟酌看看了 😂



喝完三個口味,個人覺得都不會太差,基本上都是水果的味道,其他搭配的東西反而都沒有感覺到,雖然是氣泡水,但氣泡感滿低的,不會有很刺口的氣泡感,如果是沒有很愛喝強氣泡感的汽水、或是不喜歡氣泡水味道的朋友可以試試,三種水果的味道都滿討喜的,產品強調無糖,但甜度還是微微的有點差異,大概是 荔枝 > 水蜜桃 > 柚子,不過也都不會甜到有負擔的感覺,不過畢竟使用的是代糖,所以可以喝得出代糖的感覺,這點也是兩位朋友表示沒有很喜歡的原因,提供給大家參考



最後有個小插曲,因為拍飲料照片當天去 中正紀念堂 看展覽,所以就用兩廳院當作背景拍照,意外被一個超可愛的小哥哥搭訕,🦙 朋友高興奮一直跟他完、幫他拍照,個人比較貓派就沒有太多的反應,結果他一直不走,主人怎麼拉都不肯走,🦙 朋友就說「一定是因為你沒有摸他!」聽完我伸手摸摸他的頭,他就起身走了!真的太會撩了喔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西門捷運站 6號出口
——————————————————

📣 #Sowon_089 🦙
🏷 #Sowon_新品上市
🏷 #Sowon_飲品 #Sowon_茶品
🏷 #Sowon_水蜜桃 #Sowon_柑橘


-----------------------------------------------

其他便利超商美食:

【超商美食】Family Mart & 7-Eleven | 全家霜淇淋 X KitKat 第二彈

【聖誕限定】KitKat 聖誕老公公巧克力 | 可愛到一個不行啦!

【超商美食】7-ELEVEN | 超有名榛果巧克力 Nutella 推出自己的零食啦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