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Rico小廚 | 經濟實惠的義大利麵餐點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新北 / 新莊

📣【Rico小廚】| ⭐ ⭐


剛好找到一天請半天假去辦點事情,晚上有空去找小譽吃飯,第一次跟IG上的朋友吃飯!順便把聖誕老公公巧克力拿給他 🥳 算算小譽是我第一個寫IG美食認識的朋友呢~ 一個可愛又超有親和力的女生 🥰


   美食價格   

----------------------------------------------- ▸ 香蒜培根麵 $135
▸ RICO青醬義大利麵 $110
-----------------------------------------------


   美食評論   

我們兩個都是單點義大利麵而以~ 只要單點義大利麵都會副一杯紅茶喔!



🔺 香蒜培根麵

我點了蒜香培根,個人滿喜歡乾炒、單純調味的義大利麵~ 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原味 🥰 但餐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因為… 好濕啊!😂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原來蒜炒也可以炒成湯的啊!長知識了😂😂😂

除了有點濕這點… 其他的跟我想像的味道算接近,而且分量給的很足夠,對我來說有點略多!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 RICO青醬義大利麵

這個是小譽點的,我有吃了一口,他們家的青醬是比較清爽的口味,奶油改比較沒有那麼重,一樣醬料給超多!😂 每一口一定都可以吃到醬料!

整體而言,兩道義大利麵的價格都很實惠,味道也不錯!
感覺很像學生時期學校附近的店家!如果簡單用餐的話是不錯的選擇喔!😌



🔺 炸薯條

另外,店家有打卡活動~ 會送今日小點,我們是拿到炸薯條!一桌可以兌換一份,大家不要錯過了喔!



-

小譽是個全方位體驗型部落客!
歡迎去追蹤他的 IG @ayuulife 🥰🥰🥰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62巷1弄11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丹鳳站 (O線)

📣 #Sowon_086
🏷 #Sowon_新北 #Sowon_新莊
🏷 #Sowon_義式料理 #Sowon_義大利麵

-----------------------------------------------

更多義大利麵文章:

【台中北區】灰房子 Gray House | 價格實惠東西好吃的寵物友善義式餐廳

【台北信義】わくわくPasta | Waku系列第二個品牌誕生啦~

【台東市區】強強廚房 | 超有店面氣氛的義式餐廳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