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晨啃好食光 | 柯基貓貓陪你吃!超療癒韓式早午餐~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松山 / 中山國中

📣【晨啃好食光】| ⭐ ⭐ ⭐





⚠  後面有換人經營,口味和菜單都完全改變了!


今天是 04/14 韓國的 黑色情人節,在韓國每個月的 14 號都是一個情人節,但黑色情人節比較特別一點,不是給情侶過的,而是單身的人會在這天穿黑色的服裝,吃著黑糊糊的炸醬麵、喝著黑咖啡~ 但換個方式想,去路邊搭訕一個穿黑色衣服、喝黑咖啡的妹子或鮮肉… 搞不好就可以脫單 (?)



我是早就計畫好要在這天去吃韓式炸醬麵了!想來想去就決定是這家新開一陣子的店,原因很簡單~ 他們店裡有超可愛的柯基跟貓貓!狗派、貓派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滿足 😍🥰❤



   美食價格   

-----------------------------------------------
▸ 韓式黑炸醬麵 $99
▸ 柚子紅茶 $40
-
▸ 起司午餐肉飯捲 $80
▸ 起司拉麵 $89
▸ 大醬湯 (牛) $189
-----------------------------------------------


   美食評論   

🔺韓式黑炸醬麵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黑糊糊炸醬麵!這其實不是我第一次吃他們家的炸醬麵了!我第一次吃他們家的時候就是點炸醬麵,之前吃就真的只有一碗麵,今天吃變成套餐的感覺,還多了一碗韓式魚板湯,而且醬料也有稍微改了一下



一樣的情況… 比較平價的韓式料理店裡面的炸醬麵,都是用泡麵麵體,讓我有點小失望,因為在韓國待過一年的關係,對於韓式料理的要求就會比較高,吃炸醬麵的時候會希望是正統炸醬麵的麵體,不過扣掉麵體,炸醬本身滿正統的,有馬鈴薯塊、洋蔥、肉末!細節都有到位~ 只是醬沒有那麼黑,重點來了!為什麼我看到泡麵麵體會失望呢?因為泡麵會把醬汁吸乾,吃起來就比較乾,正統炸醬麵體吃起來就會很滑順、麵也Q彈,還可以吃到醬汁甜鹹味,這是泡麵麵體做不到的效果


這是跟著韓式炸醬滷到黑糊糊的馬鈴薯塊

另外,韓式炸醬麵的時候一定會配黃色醃蘿蔔,韓國是自取,他們是切成小塊放跟泡菜放在麵旁邊,然後他們還附上一顆煎蛋,這就是一個超台式的作法 🤣


之前吃是長這個樣子

🔺柚子紅茶

我之前來吃很少喝飲料,但今天黑色情人節~ 就要對自己好一點!其實飲料就是你可以想像的味道~ 但整體比例調得不錯,不會讓你覺得沒什麼柚子味、太甜、有茶的苦味~ 另外 +$10 可以升級成大杯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

炸醬麵介紹完了也來介紹一下他們家其他餐點~ (就知道我多常去看貓貓狗狗)


🔺起司午餐肉飯捲

飯捲也是在韓國很常見的外帶料理,口味多變、外帶方便的特性,加上價格便宜,是很多學生吃飯的首選,我在韓國早餐就很常吃飯捲 😆 他們的飯捲大概七成像,最大的差異就是海苔用的不同,他們用的是台灣容易買到薄脆的海苔,韓國用的是超微比較厚不會透光的海苔,而且韓國會再飯裡面加麻油的樣子,海苔拿到的時候都是有點濕潤有韌性的狀態,口感略有不同,但味道滿不錯的




🔺起司拉麵

這個跟韓國的味道就真的差不多了 😆 韓國很多小餐館也都會有起司泡麵,感覺就跟在台灣點陽春麵差不多概念,一般店家都會幫你加些青菜、一顆雞蛋、一片起司!我在韓國偶爾懶得煮也會去外面店家點起司拉麵,還有韓國的拉麵其實是泡麵的意思,跟日本的拉麵不太一樣喔!他們家的拉麵不是加青菜,適用蘑菇代替,也是滿有趣的




🔺大醬湯 (牛)

大醬湯是在台灣比較少見的韓式湯鍋,台灣最常見的就是「台式泡菜鍋」😂 因為真的跟韓國吃得差太多了,大醬其實就是味噌,但會辣!所以有些人會翻譯成韓式辣味噌,在韓國大醬湯裡面就會放櫛瓜、肉片、豆腐、洋蔥…等料去熬煮,不過他們家的大醬完全不會辣 😂 怕辣的朋友完全可以放心吃



他們的鍋物是套餐的型式,會附上兩樣韓式小菜,主食有飯跟冬粉可以選,另外還有一杯飲料,都是可以客製化的選擇喔!



-

他們除了韓式餐點以外,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吐司!下次有機會吃看看再告訴大家味到怎麼樣 (這樣我又有理由可以來找貓貓跟柯基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店家專頁 IG @eattoast5858

———————————————————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231巷13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忠孝新生 (BL、O線)

📣 #Sowon_098
🏷 #Sowon_台北 #Sowon_松山 #Sowon_中山國中
🏷 #Sowon_有貓咪🐈 #Sowon_有狗狗🐕
🏷 #Sowon_韓式料理 #Sowon_麵食 #Sowon_麵食


更多松山區美食文章:

【台北松山】ALLEZ BISTRO | 超澎湃海鮮義式餐酒館

【台北大安】龍涎居好湯 | 不用自己動手就有湯上桌大家冬天的好朋友

【台北松山】瀧厚鍋物 | 超濃郁海鮮鍋底等你來嚐鮮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