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ONE 9 BAR | 小資也想去條通走跳?來這就對了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中山 / 林森北路

📣【ONE 9 BAR】| ⭐ ⭐ ⭐





這家是一個愛唱歌朋友跟我提過很多次的酒吧,是他個人的愛店,已經跟老闆熟到基本上是 VVIP 等級 😂 他愛去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唱歌!我懷疑他根本是去那邊唱歌把妹 😏 不過他最近準備要結婚了啦!先恭喜他~


林森北路這一帶我其實超級不熟,我朋友帶我去的時候剛好是《華燈初上》熱播期,他直接跟我說「走~ 帶你去條通玩!」😂😂😂



這是一間複合式的酒吧,可以唱卡拉OK、有飛鏢可以玩,而且有吸菸區跟無菸區,這點我滿喜歡的,個人就是滿不喜歡菸味的人,但最棒最棒的是!他們店裡有貓貓 😍 店裡其實有兩隻貓,一隻很怕人,會躲的不見蛋,會來迎賓的叫「奈奈」,很喜歡拍屁屁,不過要摸貓貓的話要把手洗乾淨,還要有禮貌地先給他聞聞你的手喔!不過還是要看他的心情,不開心的時候還是會抓人或咬人喔!



   美食價格   

-----------------------------------------------
▸ 藍色珊瑚礁 $300
▸ 荔枝蔓越莓 $300
▸ 無限暢飲 $1000
-
▴ 店內啤酒、調酒、烈酒皆有提供,調酒的價格都在 $300-350,他們另外還有一種暢飲方案~ 有12種酒讓你可以無限暢飲,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方案
-----------------------------------------------


   美食評論   

🔺藍色珊瑚礁

我看一看菜單也不知道要點什麼,我就說我要一杯甜的,他們就幫我調了這杯,整杯水藍色的酒,喝起來齁… 就是有淡淡酒味的雪碧 😂

🔺荔枝蔓越莓

第二次我是說我要一杯妹酒,跟藍色珊瑚礁不一樣的,我就得到這杯,淡淡酒味的莓果果汁,不過這杯酒感又比藍色珊瑚礁在輕一點



🔺無限暢飲

暢飲的部分會有一個自己專屬的杯子,是有把手的啤酒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朋友一直整場找他的杯子,我想說去酒吧喝酒味什麼要執著自己的杯子,後來才知道他點暢飲,他要用他的杯子才能換下一杯酒,所以有點暢飲的朋友要顧好自己的杯子喔!每次續杯都可以換不同口味~ 其實滿划算的!喜歡喝的朋友可以考慮直接點暢飲


-

不過這邊要說一下,他們家調酒價格其實和其他酒吧相比滿便宜的,不過他們家酒確實也是比較薄一些,如果你期望喝到什麼酒感很重、花俏網美打卡的調酒,那這間酒吧並不是這種風格,這邊比較是娛樂性、或是比才藝 (?)



如果你想要唱歌的話,就跟店員說一下,他們會給你一張小紙條跟筆,最少寫三首歌給店員,他們就會幫你點歌了,不過唱歌要到指定的位置唱,不能待在自己的位置上,所以想唱歌可能要跟梁靜茹要點勇氣 (什麼爛梗),店員本身超會唱,抒情的、飆高音、RAP樣樣行,不過一旦開唱,也要賭賭人品了,我第一次去每個敢站上台的都超會唱,第二次去就是家庭卡拉OK,有些就像你不熟的嬸婆、叔公… 音準就地起飛、抖音抖得像地震,就各自擔待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鹹酥雞 $200 (非店家餐點)

這個鹹酥雞不是店家提供的餐點,是店員幫忙代點的,超級好吃!而且一定要請他加醬,店員幫我們叫綜合鹹酥雞 $200,料還滿豐盛的,有鹹酥雞、米血、甜不辣、四季豆、豆干,但代點是僅提供給VVIP的服務,店員只會幫夠熟的客人點鹹酥雞,我第一次是跟VVIP去,第二次自己帶朋友去,我本來想請他們幫我們點鹹酥雞,但店員不認識我,只是客氣的跟我說「我們是允許帶外食的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45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Sowon_095
🏷 #Sowon_台北 #Sowon_中山 #Sowon_林森北路
🏷 #Sowon_酒吧 #Sowon_有貓咪🐈
🏷 #Sowon_飲品 #Sowon_酒類 #Sowon_調酒


-----------------------------------------------

更多酒吧相關文章:

【台北大安】Fourplay Cuisine | 大安區人氣酒吧各種花式調酒任選

【台北大安】The Door Shisha House | 東區魔幻炫光水煙酒吧

【台北信義】兔兔酒快閃店 | 自己的酒自己調好玩又好喝的調酒體驗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