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醇一拉麵 | 被超大顆金箔干貝照片燒到!|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醇一拉麵】| ⭐ ⭐ ⭐ ⭐





這家店其實滿早之前就知道,在改成醇一拉麵前,前身是力量拉麵,力量拉麵也是滿特別的拉麵店,有機會再來跟大家介紹,後來改名變成醇一拉麵的時候有吃過一次,印象中普通,風格變得比較像大學區附近的感覺,之後就沒有什麼再去了,直到前陣子看到我堂妹 Po IG 限動,他們竟然有干貝拉麵!我這個干貝控直接被燒得一個不要不要!直接衝一波!



當天是晚上跑去吃的,看到菜單寫說,每日限量... 心裡挫一下,擔心沒有得點,不過問了一下~ 我很幸運!還有干貝啦~ 菜單上還有可以標註客製化的欄位,包含湯頭口味、麵條口感和份量、是否要加蔥,不過店家說,他們海鮮基底的湯頭本來就比較重口味,第一次吃可以先點正常,之後再試日式風味比較濃郁的版本,個人麵量跟口感都選正常,挑食寶寶不吃蔥~ 蔥花直接 Pass,最近因為疫情都在家隨便亂吃,難得出來就想吃好一點~ 還家點套餐!炸雞加飲料~ 爽




   美食價格   

----------------------------------------------- ▸ 醇金濃湯鮮貝拉麵 $310
-
▸ 獨享套餐 $65
▴ 唐揚炸雞、可爾必思
-----------------------------------------------


   美食評論   

🔺醇金濃湯鮮貝拉麵 (每日限量 20 份)

才一端上來... 舊超級無敵香!目光完全被貼上金箔的炙燒干貝吸引~ 超美 🤤 接著是濃濃的雞高湯味,那個湯濃郁到我才拍一下照片,表層就有點凝結形成薄膜,只好趕快拌一拌開吃~ 他們麵條是細麵,我喜歡系的拉麵~ 軟硬度我覺得也滿 OK 的,分量對我來說有點小多,不過麵條扒覆著湯汁一起吃真的很棒,湯頭濃郁,正常版就已經有點偏鹹了,大家可以自己斟酌一下



再來是他們的配料,有半顆糖心蛋、厚切的雞腿肉叉燒,肉質軟嫩~ 稍微炙燒過後香氣就更足了,帶皮讓口感有不同的層次,還附上一小坨的明太子可以吃麵的時候配上一點,會讓湯頭再多一點微微的鹹香,最後就是重頭戲!超大顆生食級干貝!滑嫩的口感,炙燒過的地方有點微微的焦脆,但完全不影響干貝本身的甜味 🤤 雖然知道金箔吃起來沒有味到,但看起來就是很厲害這樣 😂




🔺獨享套餐 (唐揚炸雞、可爾必思)

獨享套餐的炸物有兩種可以選擇,唐揚炸雞或起司可麗餅,飲料則是有可樂、零卡可樂跟可爾必思~ 炸雞是現炸的所以要小小等一下,炸雞皮脆、肉也軟嫩,咬下去還會有滿滿的肉汁~ 旁邊還附上微酸的美乃滋!可以微微的解膩 🤤 可爾必思就是大家都熟悉的味道~ 就不多說啦!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店家專頁 IG @chun.ramenshop

—————————————————————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8巷30-1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大安站 (BR線、R線)
🚇 台北捷運 #Sowon_忠孝敦化站 (BL線)

📣 #Sowon_104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 #Sowon_日式料理 #Sowon_拉麵
🏷 #Sowon_雞肉 #Sowon_海鮮 #Sowon_炸雞雞塊


-----------------------------------------------

更多拉麵相關文章:

【台北中山】鳥人拉麵 | 超好吃的雞白湯拉麵我沒有在罵人喔

【台北中山】鬼金棒拉麵 | 中山拉麵排隊名店沒有等一小時是吃不到的

【台北中山】勝王拉麵 | 台北排隊名店... 但這碗我真的不行...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