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Liquid Art 飲識液術 | NFT 賦能初體驗!太讚了吧!|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 NFT賦能體驗

📣【Liquid Art 飲識液術】| ⭐ ⭐ ⭐ ⭐ ⭐





記得今年農曆過年期間,我有跟大家分享我買了一張賦能可以兌換指定合作酒吧雞尾酒的 NFT,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點下方連結 👇👇👇

【NFT】PaperPlane #697 | 準備啟航體驗大人的世界了嗎?

過了將近四個月,我終於去兌換啦!酒吧是可愛檔車女孩ㄚ丸挑的!他超回挑!直接挑到 NFT 項目方開的店,而且這還不是他們餐酒館本身,是他們研發調酒的工作室,之前是沒有對外開放,是今年四月才正式開始營業,裝潢簡單俐落,給人的感覺滿舒服的,而且到訪的人不多,大部分都是有購買 NFT 的人才會知道



跟一般的酒吧不一樣的是,除了酒以外,店家也會提供咖啡、茶飲等無酒精的飲品,從下午兩點開始營業,早上主要是咖啡館的形式,晚上變身為酒吧,菜單簡單簡單、明確,但要特別注意,店家只提供飲品,並沒有提供餐點,因為是研發工作室的關係,廚師不會每天都在店內駐點,可以詢問店家是否同意攜帶簡單的外食,我們當天是到附近便利商店買了點零食和飯糰


   美食價格   

-----------------------------------------------
▸ 木生花 $350
▸ 秋水盈 $350
▸ 火燭梅 $350
▸ 季節水果康普茶 (有酒版) $300
▸ 招暮金 $350
-
▸ 五行雞尾酒 (金木水火土) $300 /杯 ▴ 瓶裝外帶 $1250 /瓶
-----------------------------------------------


   美食評論   

店內的主大商品就是五行雞尾酒,是調配好的雞尾酒,總共五種口味,是可以買回家自行加冰塊、氣泡水或水果一起飲用,店內的調酒師也會搭配不同素材以五行雞尾酒為基底,做特調~



🔺五行雞尾酒 (土) 👍🏻
| 龍舌蘭、港口茶、仙人掌、胡椒、柚子 |

我先到,等朋友時跟調酒師聊天,個人喜歡妹酒就問哪杯比較甜?他們直接推我五行雞尾酒,問我對哪個比較有興趣,可以給我一點試試,他推木跟土,說土的風味最特別讓我試試,結果驚為天人!因為其中材料有仙人掌、胡椒,一開始有點怕,實際喝時風味超棒,是酸甜口味,有胡椒香氣,但沒有辛辣的感覺,讓我開始期待其他口味



🔺木生花 👍🏻
| 琴酒、凍頂茶、檸檬、蛋白、蘇打水 |

🔺五行雞尾酒 (木)
| 琴酒、凍頂烏龍茶、龍眼、桂花、荔枝、葡萄 |

我的第一杯調酒選擇調酒師另外推薦的木,我們也跟他要了一點點的雞尾酒原液試試,木的材料花果居多,琴酒為基底,個人沒有很愛琴酒的草藥味,原液我沒有到非常喜歡,一開始很擔心調酒會怎樣,但實際喝的時候我覺得超級棒!而且跟原液味到反差很大!多了茶香,也蓋掉了琴酒本身的藥草味,大推啦!



🔺秋水盈
| 威士忌、四季春、干邑、橙酒、檸檬 |

🔺五行雞尾酒 (水)
| 威士忌、阿里山烏龍、七里香、鳳梨、芒果 |

這是ㄚ丸點的,果香基底,我本來也很想點這杯,想說ㄚ丸點了我就試試別的,我們點的一樣是調酒版本,也拿了一點點原液,威士忌為基酒,尾韻帶出熱帶水果的風味,但... 這也讓我了解到... 我不愛威士忌 😂 然後這杯的調酒版本把威士忌的味道又更加放大了... 我們三個女生都有點扛不住,調酒師後來看到有再幫我們調整一下,就有比較順口



🔺火燭梅
| 萊姆酒、阿里磅紅茶、萊姆、蛋白 |

🔺五行雞尾酒 (火)
| 萊姆酒、蜜香紅茶、蜂蜜、玫瑰、枸杞、山楂 |

這杯是小譽點的,原液是微微的酸甜口感,以萊姆酒為基底,做成調酒基本上是把原液的主要成分放大,讓原液的蜜香紅茶加上阿里磅紅茶,萊姆酒加上萊姆,兩這味到基本上沒有差太多,茶香加點酸甜口感



🔺季節水果康普茶 (有酒版)

第二輪開始,小譽的第二杯本來想嘗試無酒精的茶飲,因為是季節限定水果,所以調酒師說要看他們冰箱還有什麼 😂 也會問你有沒有比較不喜歡的味道,他們工作室裡有一間像是實驗室的房間,他們很多材料的香氣都是從這邊提煉的,如果想要什麼味道也可以現場做出來!超酷的~ 最後他們做了有酒版給小譽,整體味到酒感偏重一點點,但茶香很濃郁



🔺招暮金
| 琴酒、包種茶、水蜜桃、通寧水 |

🔺五行雞尾酒 (金) 👍🏻
| 琴酒、包種茶、蓮藕、野薑花、水蜜桃、水梨 |

這是我的第二杯,本來想嘗試他們獨家代理的苦艾酒,但覺得五行雞尾酒剩最後一種口味沒喝到很可惜,最後點了金的調酒,還是不要臉的要了一點原液,調酒師說我們直接大滿貫!全喝了 😜 我先喝原液,我很喜歡!有花香、有果香,整體是香甜的氣息,加冰塊單喝就超讚,雞尾酒的版本跟原液相差不遠,但沒有原本那麼香甜,跟原液相比我比較細歡原液,不過調酒版也不錯



-

最後結帳的時候我們付了三杯酒的錢,另外兩杯是用我 NFT 的點數做折抵,而且他們還幫我們折抵單價比較高的!有沒有這麼佛系 😳 店內氣氛輕鬆安靜,加上來店客人很少,我們是他們下午兩點開店到結束營業的第二組客人,他們可以花很多時間陪我們聊天,為我們高度客製化的酒飲,真的超愛!已經納入口袋名單,沒事就會想要去一下的程度,而且他們也會做些新嘗試,問我們的評價好不好,很多酒都是即興發揮,可能只能喝到一次

這次整體體驗超級棒!不管事店內的氛圍、端出來的酒我個人都超級喜歡!調酒師也都是近距離跟客人互動~ 店內的調酒價格都超級親民,最貴就是 $350,但裝飾就是簡單樸實,讓你認真品味他們的創作,如果是想要拍浮誇往美感的照片這邊比較不是這個路線,另外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他們提供超級多無酒精飲品,調酒師跟我們說,他們用在酒裡的原料都是精心挑選的,所以他們也希望可以讓我們品嘗一下這些最原始的風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won_PaperPlane 👈🏻 IG @flyingclub.io NFT

這是第一次體驗我買 NFT 的賦能,感覺超級棒!Flying Club 還有合作很多很棒的酒吧,之後會再去體驗更多不同的店家,再來跟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他們 IG 了解更多!如果喜歡小酌的朋友真的滿建議入手,最近以太幣超便宜 😜

-

酒吧兌換酒低消規定:

週二 - 週四 $400 /人,週五、週六 $800 /人

可兌換酒單:

酒單上飲品 (特調除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飲酒勿開車

🙋🏻‍♀️ IG @ayuulife @wei060187 👉🏻 #AWS美食獵人先鋒小隊

📌 店家專頁 IG @liquidart_tw

———————————————————————
📍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12巷61號1樓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忠孝新生站 (BL線、O線)

📣 #Sowon_103
🏷 #Sowon_口袋名單 #Sowon_特別推薦👍🏻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 #Sowon_酒吧 #Sowon_咖啡廳
🏷 #Sowon_飲品 #Sowon_酒類 #Sowon_調酒


-----------------------------------------------

更多酒吧相關文章:

【台北大安】Fourplay Cuisine | 大安區人氣酒吧各種花式調酒任選

【台北大安】The Door Shisha House | 東區魔幻炫光水煙酒吧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