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何家甜品鋪 | 接到第一個合作邀約啦~ 另外老闆要抽獎啦!|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新北 / 板橋、永和、新莊

📣【何家甜品鋪】| ⭐ ⭐ ⭐ ⭐





想不到!在我寫完第一百篇後!
我接到第一個試吃體驗啦!🙌 另外店家還提供抽獎喔!🙌🙌

📢 想要知道怎麼抽獎的朋友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其實一切都滿意外的~ 因為一開始我只是去陪吃的,沒想到他們說「你也有在寫 IG,那就一起來寫啊!」就開始了我第一次的試吃體驗了!

這次試吃的店家總共有三間分店加上一家全新開幕的新店
我們體驗試吃的就五月推出的夏季水果系列商品,總共有六樣



   美食價格   

-----------------------------------------------
▸ 芒果牛奶雪花冰 $150
▸ 香蕉巧克力牛奶雪花冰 $130
▸ 西瓜牛奶秘糖冰 $100
▸ 野愛玉涼湯 $55
▸ 手洗檸檬愛玉 $65
▸ 秘糖檸檬甘蔗汁 $70
▸ 惡魔果汁雪花冰 $190
-
▸ 蛋捲牛奶冰旋風 $140
▸ 大甲芋頭秘糖冰 $100
-----------------------------------------------


   美食評論   

🔺芒果牛奶雪花冰

夏天最代表的就是芒果啦!店家使用的水果都是台灣自己種植的,像是芒果主要就是選用台南的愛文芒果,但因為時節不同可能會有不同品種的芒果,不過不管是使用哪種芒果,店家對於品質都有嚴格的把關,品質不夠好絕對不會端上桌給客人,我體驗的時間大概是四月中,但因為選不到好的芒果,就幫我更換了一些品項

不得不說,如果用傳統刨冰跟雪花冰給我選擇的話,我會比較偏好雪花冰的綿密口感,牛奶雪花冰的味道相當濃郁,搭芒果真的超級搭的!身為牛奶冰相關產品的愛好者,個人是非常滿意!加上芒果都很甜,這就是在產地吃的優勢,我之前在韓國的時候,韓國人也超愛吃芒果冰,但他們的芒果都是用冷凍芒果,整體口感、甜度都差了一大截,直接投台灣一票



🔺香蕉巧克力牛奶雪花冰

這一個冰品的雪花冰基底跟上一個一樣,都是濃郁的牛奶雪花冰,但想吃不一樣的水果、或是喜歡香蕉的朋友就可以點這個,巧克力跟香蕉本來就是常見又經典的組合,搭上好吃的冰,這是要怎麼難吃



🔺西瓜牛奶秘糖冰

這個用的就是傳統刨冰,不是雪花冰,他們家的刨冰屬於細冰,也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型,他們選用來自花蓮的西瓜,吃西瓜分為兩個流派,一個是喜歡吃沙沙的口感,一個是喜歡脆脆的口感,個人比較喜歡脆的,但另一個讓我最驚豔的就是他們家的糖水,店家獨門秘方製作的秘糖水,我直接獻出我的拇指 👍 不會是死甜,可以吃到秘糖獨有的香氣,不推不行~ 不過傳統刨冰唯一的問題就是,不快點吃完,就會變成整塊的冰,建議大家快點吃完喔!



🔺野愛玉涼湯

這是他們新研發的品項,連盛裝的容器都不太一樣,因為老闆很貼心,想要讓大家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特別去找的,老闆有特別跟我們講解,他們的愛玉是選用阿里山的野生愛玉喔!光聽就覺得超酷,而且愛玉都是他們親自手洗製作,我有問說這樣會每天限量嗎?老闆說為了穩定供貨,他們一定會每天認真洗,保證大家來一定都可以吃得到,愛玉滑順的口感搭上他們的招牌秘糖漿和綠豆、薏仁,也是除了冰品以外的選擇喔!


🔺手洗檸檬愛玉

這次他們請我們體驗的產品有六樣,三樣冰品、一樣甜湯,另外兩樣是飲品,第一杯也是很經典的甜品~檸檬愛玉,我覺得做成飲品其實很聰明,這樣就可以隨走隨喝!真的超級方便,裡面就是每天手洗的愛玉、招牌秘糖跟一點點調味的檸檬,好喝

🔺秘糖檸檬甘蔗汁

這是第二杯飲料,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單純,這杯就是甘蔗汁、招牌秘糖、檸檬,絕對不會喝到其他的東西,這點我是覺得很棒的地方,還有一個特別要說的是,他們的所有產品都不會到很甜或是除了甜就沒有提他味道,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惡魔果汁雪花冰 👍

這個完全是個意外,因為試吃六樣東西,說是3-4人份,但我去吃的時候有另外多帶人,變成七個人去吃 (因為有幾個女生身理不方便,所以多找了些朋友) 老闆看到我們來了七個人,直接加碼給我們吃他們超強招牌,老闆說這碗冰可以同時吃到六種不同的水果!除了擺在外面的西瓜跟芒果外,最強的秘密武器就是他們的冰磚,是用四味果汁做出來的冰磚,有芭樂、香蕉、鳳梨、檸檬!味道很特別有點難形容,建議大自己來體會,很難想像這四種果汁混合起來會這麼搭!



-

我是三個朋友中最早體驗的,因為我是安排四月中體驗,本來預估這個時節可以吃到第一批的芒果,結果店家看完,挑不到他們滿意的芒果,所以我是被安排吃他們家的招牌芋頭系列,我選跟朋友選了這兩樣來做試吃,剛好後來兩家店可以體驗芒果季的產品,我就跟著一起去吃了,但我覺得這兩個也真的很好吃!值得介紹一下,但 IG 一篇文字有限,我只好拆成兩篇來寫!東西實在太多了啦~


🔺蛋捲牛奶冰旋風 👍

我覺得這個組合真的超特別!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蛋捲可以跟刨冰搭配在一起,沒錯!就是我們平常在吃的蛋捲,捏碎後放在雪花冰上,真的是蹦出新滋味 🤤 真的推薦大家要點來試試!真心推薦~



🔺大甲芋頭秘糖冰

他們家的芋頭真的是整塊!超大塊的芋頭去熬的~ 真的料好實在!芋頭都被煮到很綿密,要下去芋頭鬆軟的口感、濃郁的香氣都順著每一次咬下去就會散發出來,再來就是一直不停提到的招牌秘糖水!真的超級讚,真的要來試試他們的獨門配方秘糖水



-

這次一起體驗的剛好有三個朋友,我們是一人寫一間店,也因為這樣讓我有機會可以一次體會三間店,板橋是創始店,後面的新莊、永和店都是老闆的親戚,整體風格差不多,但每間店都還是有自己的特色,不過三間店裡都有超多可愛的公仔,需果有拍照有需求,可以跟老闆說一下,就可以讓可愛的公仔一起入鏡嘍!

-

📢 何家甜品鋪也想抽出三位幸運兒一起吃到這份好美味!

但老闆要求在 IG 上抽獎!詳情請到我的 IG 上看看喔 👉 @sowon.foodie

👉 活動日間:2022/05/9-05/15 | 👉 抽獎日期:2022/05/16 PS. IG 文章 05/09 才會發佈喔~ 店家要求時間,請耐心等候喔!

這邊提供一下 何家甜品鋪 相關店家資訊!


🔆 板橋三民店 

店家電話:0960-956-263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03之3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3:30



🔆 永和中正店 

店家電話:0973-656-156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1號
營業時間:夏季 11:30-01:30|冬季 15:00-01:30



🔆 新莊幸福店 

店家電話:0908-513-215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6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30-23:30|週五、六 11:30-01:30



🔆 公館汀州店    05/06 #新店開幕

店家電話:0902115871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24號
營業時間:11:30-23:30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IG @ayuulife 👉🏻 小譽是全方位部落客!歡迎追蹤
🙋🏻‍♀️ IG @wei060187 👉🏻 超可愛的擋車少女

📌 店家專頁 IG @ayhochia7728

———————————————————
📍 店家資訊請參考上方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板新站 (Y線)
🚇 台北捷運 #Sowon_景平站 (Y線)
🚇 台北捷運 #Sowon_幸福站 (Y線)

📣 #Sowon_101
🏷 #Sowon_新北 #Sowon_中永和
🏷 #Sowon_板橋 #Sowon_新莊 #Sowon_有狗狗🐕
🏷 #Sowon_冰品 #Sowon_刨冰 #Sowon_芒果


-----------------------------------------------

其他冰品相關文章:

【台北大安】路地氷の怪物 | 造型超吸睛的可愛日式風刨冰

【基隆仁愛】陳記泡泡冰 | 每次到基隆廟口夜市都會吃的冰

【台北中山】覓糖 黑糖粉粿 | 抹茶控照過來~ 你有吃過抹茶粉粿嗎?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