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不二煮藝 | 藝人王俐人開的義式健康輕食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不二煮藝】| ⭐ ⭐ ⭐ ⭐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都吃得很隨興,或是直接外帶回家吃,很少好好坐下來在外面吃飯了,每天都吃差不多的東西有點膩,周末就決定打開我的 Google Map 看看之前標記想去的店,也想避免人潮,提早出門吃午餐~

最後找到一間在 Google Map 上面評價超極高的餐廳,看照片有點親子餐廳的感覺,我大概 11 點左右去,他們才剛開門,我是第一個客人~ 但進去後看到桌上幾乎都有擺定位牌子,而且超多兒童座椅,感覺真的滿像親子餐廳的


   美食價格   

-----------------------------------------------
▸ 黑松露雞腿排 $260
-
▴ A 加值 $100 飲品/湯、生菜沙拉、麵包
▴ B 加值 $150 飲品、湯、生菜沙拉、麵包
▴ C 加值 $200 飲品、湯、生菜沙拉、麵包、炸物
-----------------------------------------------


   美食評論   

🔺 黑松露雞腿排

店員推薦我牛排,但看到雞排也有星號,就選了雞排,因為標榜是健康輕食料理,白飯由其他穀物作替代,總共有三種可以選擇:紅藜麥北非小米、有機穀黑野什錦珍穀、花椰菜米,最後我選擇花椰菜米,去年在做飲食管理的時候就有吃過,個人還滿喜歡的,而且這樣澱粉量又可以降更低



主餐內容有帶皮煎的金黃、表層酥脆的雞腿排,上面鋪了一條厚厚的松露,還有三選一個穀物跟溫烤蔬菜,花椰菜米的部分調味清爽,有鹹味、花椰菜也不會煮得太過軟爛,還有微微的脆感~ 我滿喜歡的,烤蔬菜的部分有玉米、杏鮑菇、小蕃茄跟櫛瓜,也都只有撒上鹽巴跟胡椒,都可以吃到蔬菜本身的原味,雞腿排表皮是脆的,肉是軟嫩多汁的,搭上松露的味道,口感跟味道的層次都相當豐富



🔺 A 加值 (紅茶 生菜沙拉 麵包)

所有的主餐都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套餐分別有 A、B、C 三種,A 是飲料或湯則一,加生菜沙拉跟麵包,B 是飲料、湯、沙拉、麵包都有, C 又比 B 再多一樣炸物,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做選擇喔!

想說今天都出來吃了~ 就套餐直接點下去!但我食量也不大~ 就先點 A 套餐

麵包:麵包很柔軟、但沒有太多的調味,感覺應該抹點奶油或沾個油醋醬會好一些,不然沒有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麥味

生菜沙拉:沙拉的葉菜都很新鮮、口感也爽脆,醬汁是柚子醋醬,也是清爽型的醬汁,非常符合主打得健康輕食

紅茶:茶的香氣很棒,而且糖是另外放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添加,我覺得超棒的



整體用餐體驗滿好的,而且我入座沒多久人就陸陸續續來了!生意超好的,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還是早早吃完、早早回家比較好啦~



最後,我上網看了一下,發覺這家店是藝人王俐人開的呢!
外面還有網美牆可以拍照喔!但天氣太熱放棄了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店家專頁 IG @notwo112

———————————————————————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9弄5號1樓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忠孝敦化站 (BL線)

📣 #Sowon_105
🏷 #Sowon_名人開店 👉🏻 藝人 王俐人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 #Sowon_義式料理 #Sowon_健康輕食
🏷 #Sowon_雞肉 #Sowon_沙拉


-----------------------------------------------

更多義式料理相關文章:

【台北萬華】JAI 宅 | 台中網美平價義大利麵台北拓點

【台中北區】灰房子 Gray House | 價格實惠東西好吃的寵物友善義式餐廳

【台東市區】強強廚房 | 超有店面氣氛的義式餐廳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