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Family Mart | 超強夏日冰品雙聯名組合來啦!|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全台門市

📣【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 Mark】| ⭐ ⭐ ⭐





新一季的全家霜淇淋又來啦!這次和㟢本 SAK Imoto Bakery 的聯名款,推出開心果 + 巧克力,加上跟 Youtuber 韓國ㄟ金針菇的第二波聯名款,推出了兩款超有韓味的酷繽沙,兩個加在一起真的根本夏日冰品的強棒組合啊!


   美食評論   

🔺蜜蜜開心果 + 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

上次和再睡 5 分鐘聯名結束後,又是新的超強聯名,雖然還沒吃過㟢本的生吐司,但這次全家聯名霜淇淋就可以輕鬆體驗了,這次總共有兩種口味,單口味店有開心果,雙口味店多一個比利時巧克力,要吃當然直接來吃兩種口味,之前看到很多人都會把霜淇淋跟酷繽沙加在一起,這次就來體會一下

這次要一起體驗新的酷繽沙,看來看去跟香蕉牛奶好像比較搭,巧克力濃郁又不會太甜,開心果我吃起來甜甜的不會膩,但我也說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加上邊吃邊融化,開始根香蕉牛奶的味道混在一起,越吃味道越複雜 😂


🔺香蕉牛奶布朗尼酷繽沙

這是金針菇聯名的新商品,總共推出兩種口味都很韓,一個是韓國人從小喝到大最愛的香蕉牛奶,味道基本上跟韓國最有名的胖胖瓶香蕉牛奶味道基本上一模一樣,但... 我一直喝不懂,因為我喝起來就是化學符號香蕉牛奶 😂 不過裡面還多了很多小顆的布朗泥小塊,巧克力味道滿濃的,微微有點小可惜的是有點黏牙



🔺柚子金萱茶酷繽沙

第二款就是韓式柚子茶,除了大家印象中的蜜柚子醬的味道,還加了茶的味道,可以調和柚子的甜味,也讓味道多了一個層次,上層還多了一層奶蓋,也是在韓國很流行的,香蕉牛奶有布朗尼,柚子金萱茶裡面也有小驚喜,有個像 Q 凍的東西,後來才知道是蘆薈,整杯飲品變得非常豐富,跟香蕉牛奶相比我更喜歡柚子金萱



-

至於價錢的部分,酷繽沙原價是 $60,嚐鮮價是 $49,霜淇淋標價是 $49,但我當天結帳的時候,兩杯酷繽沙加霜淇淋,總共 $79,怎麼算出來的我真的不知道,可能搭配有優惠 (?) 總之~ 提供大家參考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Sowon_109
🏷 #Sowon_超商美食 #Sowon_期間限定
🏷 #Sowon_Famiice #Sowon_金家ㄟ
🏷 #Sowon_冰品 #Sowon_霜淇淋 #Sowon_飲品
🏷 #Sowon_巧克力 #Sowon_柑橘


-----------------------------------------------

更多全家霜淇淋相關文章:

【超商美食】 Family Mart | 網紅滴妹的飲料店 X 再睡 5 分鐘聯名

【超商美食】Family Mart & 7-Eleven | 全家霜淇淋 X KitKat 第二彈

【超商美食】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 Mart | 讓你少女心大爆發的冰淇淋

-----------------------------------------------

【美食地圖】各式冰品 美食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