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永富冰淇淋 | 台北老字號傳統冰店!竟然已經開業 77 年啦~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萬華 / 南京復興

📣【永富冰淇淋】| ⭐ ⭐ ⭐





這是之前在看《Joe 是要對決》的時候看到的一間店,他們是作為平價冰淇淋出來打頭陣的店家,同時也是台北的老店啦~ 我看他們自己粉專的介紹,創立於1945年,截至今日是一家 77 年的老店了呢!

他們還說第一代開業的老闆是向日本人學得技術,完全古法製作,最開始只有紅豆、香草 (雞蛋) 及芋頭口味三種口味,為了求新求變,後續還發展出桂圓、花生、李梅、草莓、百香果、檸檬,目前是九種口味,但全部都是用傳統技法製作,好味道不會變



   美食價格   

----------------------------------------------- ▸ 冰淇淋 (任選三種口味) $45
-----------------------------------------------

他們有分一般跟盒裝,一般的一份就是 $45,可以任選自己喜歡的口味,一份是三球,另外也有比較大盒裝外帶的是 $180,還有一個最特別的是冰淇淋蛋糕,有 8-15 吋,可以選四種不同的口味,最便宜的是最便宜的是 $800,生日想來點不一樣的蛋糕可以參考喔!

-

   美食評論   

🔺古早味叭噗冰淇淋


▸ 雞蛋:
個人一職都滿喜歡這種雞蛋牛奶、香草類的經典口味,香香甜甜的,部會膩口,一個不留意就會不小心吃光光了!很經典、不會太過甜膩,個人滿喜歡的

▸ 桂圓:
有濃濃的龍眼香氣,時不時還可以咬到一些褐色的果肉,綿滑的兵家讓偶爾可以咬到的果肉,口感層次很棒,也是很順口的口味

▸ 李梅:
我一開始很期待這是偏酸的味道,因為個人其實滿愛吃酸,也可以吃到很酸,結果是偏甜的味道,就是比較甜的酸梅冰的感覺,完全感受不到酸,也是滿不錯的,只是跟我預期的有點出入




整體來說,是非常經典的古早味叭噗冰淇淋,不是那種很濃郁、奶油感很重的美式冰淇淋,而是比較像雪酪、或綿綿冰這種比較清爽的感覺,還會有點微微的冰沙感,整體口味都是比較偏甜,但不會甜到讓你出痰的感覺,大概就是微糖或半糖的程度,價格的部分個人覺得不貴,當然量也不是很多,不過一個人吃挺剛好,吃完三個口味有滿足、又不會到膩的程度~





📌 店家專頁 IG @yongfumonga

———————————————————
📍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68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西門站 (BL線、G線)

👑 #Sowon_老店美食 👈🏻 創立於1945年

📣 #Sowon_111
🏷 #Sowon_台北 #Sowon_萬華 #Sowon_西門町
🏷 #Sowon_冰品 #Sowon_冰淇淋雪酪

-----------------------------------------------

更多冰品相關文章:

【台北大安】路地氷の怪物 | 造型超吸睛的可愛日式風刨冰

【基隆仁愛】陳記泡泡冰 | 每次到基隆廟口夜市都會吃的冰

【台東景點】初鹿牧場 | 你絕對有聽過的台灣在地自產自銷鮮乳品牌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