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宇治茶 伊藤久右衛門 | 日本京都抹茶名店海外唯一分店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中山

📣【宇治茶 伊藤久右衛門】| ⭐ ⭐ ⭐ ⭐





這家其實原本不在我們當天的計畫中,我們當天其實就是約中午吃我找的麻辣鍋堡,晚上去吃 🦙 找的牡蠣拉麵,因為吃完漢堡沒事,想說去中山晃晃,沒想到一下公車就踩到陷阱卡 😂

🦙 有在日本打工度假一年,我們一下公車抬頭的店,就是一間日本抹茶甜品店,他馬上就被吸進去了,我就好像聽到亂逛突然遇到神奇寶貝的音效 😂

我們滿幸運的,當天假日人超級多,我們沒有訂位,剛好有兩個人的位置,我們可以馬上入座,但因為人很多,規定假日用餐時間只有 60 分鐘,我們邊看菜單,🦙 就在念「真的是那家嗎?真的是欸!」這間店可是大有來頭!是日本京都的抹茶專賣名店,本舖在宇治,台灣這家也是他們在海外的唯一分店啊!👏🏻👏🏻👏🏻



   美食價格   

-----------------------------------------------
▸ 抹茶蛋糕芭菲 $270
▸ 宇治抹茶刨冰芭菲 $270
-----------------------------------------------


   美食評論   

🔺抹茶蛋糕芭菲

我點的是聖代~ 很多日式的甜點店都會看到這種高腳杯型的聖代,但我從來沒有試過,所以滿好奇的,上來的視覺效果真的很棒 🤩 但有點難拍... 太高了 😂

內容有一塊抹茶生乳捲、一球抹茶冰淇淋、一球香草冰淇淋,剩下就是紅豆泥、白玉丸子、抹茶凍、寒天凍... 等配料,他們抹茶很香,有些微茶本身的苦澀味,抹茶冰淇淋有淡淡的甜味,卻不會因為太甜影響原本茶的風味,我滿喜歡的,但生乳捲就幾乎快到無糖的感覺,🦙 就很喜歡他們生乳捲



🔺宇治抹茶刨冰芭菲

這個是 🦙 點的~ 基本上料都跟我的聖代一樣,只是容器跟排列組合的方式燒為不一樣 😂 聖代多一塊生乳捲跟蜜栗子,刨冰有抹茶雪花冰跟多一塊煎餅,刨冰有抹茶跟烘焙茶兩種可以選擇,🦙 選的是抹茶,就是要滿滿的抹茶 😂 他的刨冰我很喜歡,是雪花冰的口感,細密綿滑、淡淡的甜味、濃濃的茶香,餅乾薄脆可以用來換一下口感,另外還附上一小杯抹茶醬可以搭配一起吃



整體來說每一樣都很不錯,但爽度覺得刨冰好很多,聖代感覺比較像在掏寶,因為不太知道下一口會挖到什麼,只是吃完有點微微的空虛,不過論份量,雖然刨冰沒有到很大碗,一個人吃起來還是有點小多,聖代作為下午茶是滿剛好的選擇,🦙 有稍微念一下,覺得抹茶有點多,他刨冰應該點烘焙茶口味才對

我們這次都是吃單點,還有套餐可以選擇,價格是 $350,會多一杯還有抹茶凍的冰抹茶飲品,如果沒有點飲料,店內也會提供麥茶給大家喝,店內也會有每一季的限定品項,但一份就要 $460+10% 我真的下不了手... 有吃到季節限定的朋友記得跟我分享一下!




另外,價錢的部分,以台灣的物價來說可能會覺得有點小高,但客能跟在日本吃的價格不會差上太多,這點我覺得滿不錯的,很多日本的東西到了台灣都是日幣價格直接台幣照標價收 🌝,不過也讓 🦙 可以懷念一下在日本的生活




🔸 服務費 + 10%,只收現金,低消一人一份餐點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店家專頁 IG @itohkyuemon

———————————————————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2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中山站 (R線、G線)

👑 #Sowon_老店美食 👈🏻 日本總店創立於1832年

📣 #Sowon_119 🦙
🏷 #Sowon_日式料理 #Sowon_茶館
🏷 #Sowon_下午茶 #Sowon_甜點 #Sowon_抹茶
🏷 #Sowon_冰品 #Sowon_聖代 #Sowon_刨冰


-----------------------------------------------

更多中山美食文章:

【台北中山】鬼金棒拉麵 | 中山拉麵排隊名店沒有等一小時是吃不到的

【台北中山】覓糖 黑糖粉粿 | 抹茶控照過來~ 你有吃過抹茶粉粿嗎?

【台北中山】ONE 9 BAR | 小資也想去條通走跳?來這就對了

-----------------------------------------------

台北捷運 R 淡水信義線 美食地圖 總整理 | 持續更新

台北捷運 G 松山新店線 美食地圖 總整理 | 持續更新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