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土城】水豚騎士 | 超萌水豚咖啡廳~ 還有鴨鴨一起伴游喔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新北 / 土城

📣【水豚騎士】| ⭐ ⭐ ⭐





這間店看了好一陣子了,但前陣子因為疫情都在老家,就一直擱置,前一天就問 🦙 隔天有沒有事情,沒事要不要來~ 他也一口答應,一開始看錯以為在士林,想說沒有很遠啊,真的要去的時候才發現在土城 😂 好像差有點遠

我們是沒有提前訂位,當天出發前才打電話問一下有沒有位置,店家回說他們當天都不開放訂位,要就現場候位,我比較早到,發現桌上還是有訂位牌,不過大概等 20-30 分鐘也有位置可以坐

當我看到菜單,我心裡大概有個底,這家店餐點... 八九不離十是加熱料理包為底,在做些加工~ 台灣滿多以動物為主題的餐廳都會遇到的情況,可能是成本考量、人力問題... 等,要來的朋友自己心裡要有底喔!



   美食價格   

-----------------------------------------------
▸ 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200 ▸ 義式臘腸現烤披薩 $220
▸ 紅茶 (附餐飲料)
▴有紅茶、綠茶、氣泡水可以選擇,或折抵飲品 $40
-
▸ 有料水豚燒 (3隻) $180 -----------------------------------------------


   美食評論   

🔺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餐點一上來馬上證實了我的猜想 😂 因為義大利麵的配料竟然是花魚板 🤣 是不會到難吃啦,但就是加熱料理包的味道,麵的軟硬度滿適中的,我也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味道大家自己都可以想像 😂



🔺義式臘腸現烤披薩

披薩稍微等了一下,大概八吋,是薄皮的披薩,料也很簡單番茄醬、起司、臘腸,稍微偏乾一點點,所以吃起來有點像餅乾的感覺了,跟義大利麵一樣,都屬於方便料理的方式,味道應該大家都猜的到



🔺紅茶 (附餐飲料)

店內的主餐大致分為三種,義大利麵、簡餐飯類、現烤披薩,以上餐點接附贈一杯飲料,有紅茶、綠茶、氣泡水可以選擇,如果想要喝其他飲品,可以折抵 $40








接下來說說本店唯一最推的「水豚燒」,因為只有這裡才吃的到喔!水豚燒分為兩種,一種是有料的、一種是普通雞蛋糕的版本,不管有沒有料,一份都是三顆,有料的 $180,無料的 $120

無料的有原味跟可可兩種可以選擇 ,有料的稍微比較豐富一點,可甜可鹹任君挑選,店家還幫每個口味都取名字 😂 我也是笑了,這邊就來一一介紹



👉🏻 鹹口味
▪ 綠巨人騎士 (玉米起士)
▪ 水豚城辣騎士 (辣起士)
▪ 騎士愛餵魚 (鮪魚起士)
▪ 水豚騎士 (起士)

👉🏻 甜口味
▫ 水豚好麻吉 (黑糖麻糬)
▫ 水豚卡愛濕答答 (卡士達)
▫ 巧遇水豚 (巧克力)
▫ 紅豆泥卡哇依 (芋頭)

不管有沒有料的水豚燒,三隻的口味都要一樣的,不能混搭喔!除了可以加料以外,有料、無料的都可以選擇一個配料,配料有七種:鮮奶油、冰淇淋、蜂蜜、榛果可可、莓果醬、起司白醬、限量辣肉醬,可以猜看看我們選了甚麼 🤤



🔺有料水豚燒

我跟 🦙 想選的不一樣,🦙 想要玉米起士 + 臘肉醬,我自己是想點甜的,因為已經有點主餐的情況下,比較想要一個下午茶小點的感覺,最後 🦙 讓我點了 黑糖麻糬 + 冰淇淋 🥰

造型真的超可愛~ 我後來上網看好像有兩種不同的造型的樣子,我們拿到的是比較像天竺鼠車車的造型水豚燒,一直想拿去跟真的水豚君一起拍照,但他們永遠無法一起對焦🥲 只是他們會跟餐點一起上,不能選擇餐候上的樣子,披薩都還沒來,水豚燒就上來,我們來是選冰淇淋當配料,只能趕快先吃,也當不了下午茶小點,味道不錯,是好吃的雞蛋糕,雞蛋糕的香氣、味道都表現得很棒,吃完開始有點好奇鹹的會是甚麼感覺,不過一份真的不便宜,只能看看下次來有沒有機會啦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如果是你,會想要嚐是哪種口味的水豚燒?

-



整體而言,餐點稍顯普通,水豚燒可以點,店內有水豚、柯達鴨跟一隻貓貓,動物都只能觀賞,不能互動或餵食,應該是店內很多小朋友的關係,加上生意很好,沒有辦法有多餘的人力顧及小朋友跟動物互動時不會受傷



近期天氣也比較炎熱,水豚很多時候會躲在陰涼處休息,偶爾才會到離門口可觀賞區較近的水池泡水,水豚出來時大家也會擠著看,要注意安全喔!然後大型動物就會有他們特殊的味道,所以從大門一進來,你很快就會意識到,哇喔!真的有點像來到動物園的感覺 😂



然後說的插曲小故事,在看水豚君的時候,聽到隔壁的媽媽對小朋友說「要看清楚水豚的樣子喔!回去寫作業的時候要會畫喔!」我聽完⋯????? 😧

原來現在動物咖啡廳已經變成出外郊遊的地方 (?)
有動物 = 動物園 (?) 真的超越我的想像了 👀



🔸 每人低消 $200

⚠️ 店家的動物都只能觀賞,不能觸摸、餵食喔!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店家專頁 IG @capybara_knight

———————————————————
📍 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61巷2弄18號
———————————————————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土城站 (BL線)

📣 #Sowon_121 🦙
🏷 #Sowon_新北 #Sowon_土城
🏷 #Sowon_動物餐廳
🏷 #Sowon_有動物🐾 #Sowon_有貓咪🐈
🏷 #Sowon_義大利麵 #Sowon_披薩 #Sowon_雞蛋糕


-----------------------------------------------

更多新北美食文章:

【新北板橋】Asia 49 | 高空美景東南亞料理餐酒館

【新北新莊】詹記麻辣火鍋 | 超有名麻辣鍋傳承兩代的好味道

【溫泉泡湯】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 烏來泡湯愜意吃下午茶

-----------------------------------------------

台北捷運 BL 板南線 美食地圖 總整理 | 持續更新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