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Family Mart | 國插聯名黑白造型各式商品上架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全台門市

📣【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 Mark】| ⭐ ⭐ ⭐ ⭐





全家霜淇淋都已經出新口味了,結果我還在寫上一個口味 😂 我的食記可能會遲到,但總有一天會寫到 (?) 真的要盡快寫,不然手機都被實物照片卡爆

這次是跟國插 馬來貘cherng 的聯名,除了霜淇淋還有很多泡芙、麵包等相關商品,雖然我有吃幾樣,但拍起照來實在慘不忍睹,就簡單發個外包裝照片



   美食價格   

----------------------------------------------- ▸ 貘貘桃 + 小農牛奶霜淇淋 $45
▸ 蜜桃乳酸泡芙 $42
▸ 馬來貘巧克力蒸果 $42
-----------------------------------------------

   美食評論   

🔺貘貘桃、小農牛奶 霜淇淋

這次冰淇淋有雙口味,其中一個已經算是常態口味小農牛奶,另一個就是這次的聯名口味,這次聯名很多都是用水蜜桃做為主題,水蜜桃口味的霜淇淋我滿喜歡的,滿滿的水蜜桃香氣,帶點微微的酸,霜淇淋的口感也跟以往有點點不同,不是冰淇淋那種綿密的口感,而是帶點冰沙、雪酪的感覺,滿特別的!



個人滿推薦點雙口味,因為多一個牛奶的味道可以稍微綜合掉,水蜜桃口味吃久的單一味道膩感,多了奶香也可以讓整體味道更豐富,而且我滿意外水蜜桃跟牛奶這麼的搭,這次的餅乾杯還特別做成黑色的



🔺蜜桃乳酸泡芙

這次因為搭配馬來貘的意象,很多東西都是黑白配色,包含這次個泡芙外層的脆皮,還是個黑中帶亮的顏色,滿有趣的,內餡是水蜜桃乳酸卡士達醬,光聽就是有點衝突的味道,實際吃就是有點像水蜜桃優格的感覺,這樣可能會比較好理解一點 😂 有水蜜桃的香、優格微酸帶甜的感覺,但... 這人覺得這個醬並不適合拿來當泡芙醬,味道很分離的感覺,泡芙皮是自己的味道、水蜜桃優格醬也是自己的味道,加上泡芙皮不是現做的,並沒有酥酥脆脆的感覺,而是有一點點濕軟,滿影響口感,不過是有興趣可以嘗試的商品



🔺馬來貘巧克力蒸果

真的馬來貘造型的東西,外面都黑黑的 😂 這個就是傳統蒸糕的外皮,是纖維孔洞比較大的海綿蛋糕的感覺,介於蛋糕跟吐司間的感覺 (?) 總之你吃的就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一開始以為會滿乾的,但蛋糕體意外的算濕潤,內層就是超級爆甜的巧克力!真的超級爆甜,覺得不算難吃,不過裡面的巧克力我真的... 要配不甜的茶或咖啡一起吃比較好




🈲 #Sowon_期間限定 (霜淇淋已結束)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Sowon_123
🏷 #Sowon_超商美食 #Sowon_聯名款
🏷 #Sowon_水蜜桃 #Sowon_牛奶 #Sowon_巧克力
🏷 #Sowon_冰品 #Sowon_霜淇淋 #Sowon_Famiice


-----------------------------------------------

更多全家冰淇淋相關美食:

【聖誕限定】KitKat 聖誕老公公巧克力 | 可愛到一個不行啦!

【超商美食】Family Mart | 超強夏日冰品雙聯名組合來啦!

【超商美食】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 Mart | 讓你少女心大爆發的冰淇淋

-----------------------------------------------

各式冰品 總整理 | 持續更新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