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福昊室 Full House | 沒想到酒吧裡面竟然有 KTV 包廂!|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福昊室 Full House】| ⭐ ⭐ ⭐ ⭐





本來七月初要幫一個朋友慶生,怎麼知道這樣約下來... 約到八月了 😂 因為都是唱歌認識的朋友,他們就想找個可以唱歌又可以喝酒的地方,本來是想去 One 9 Bar,後來發現有另一家直接有個小 KTV 包廂的酒吧,想說來試試看



   美食價格   

-----------------------------------------------
▸ Ramos Gin Fizz $500 (據說是這個價錢)
▸ 綠茶婊 $350
▸ 躲酒梅桃調 $380
▸ 渣男 $350
▸ 妳別泰ㄋㄞ $350
▸ 44號冰茶 $380
-
▸ 水餃 $220
▸ 轟炸雞翅 $290
▸ 原汁牛肉麵 $310
▸ 薯條 $190
-
▴ KTV 包廂低消 $3000/平日
-----------------------------------------------


   美食評論   

因為是約平日晚上,大家下班就各自趕來,每個來的人都在喊餓 😂 還沒點酒之前,就先在看有什麼吃的,最後先點了水餃跟炸雞翅,感覺比較好分的

🔺水餃

水餃好像是十顆的樣子,水餃一上來大家都搶著吃,來不及算有幾顆 (到底多餓 😂),水餃滿大顆的,料也很飽滿,咬下去水餃裡面肉汁都還保留著,肉的香氣搭上高麗菜,是好吃的水餃,他們給我們的沾醬也滿特別的,不是傳統的醬油+香油,是較為清爽的柚子醬油的樣子,不會太鹹,又可映襯出水餃的原味,覺得是很特別又有特色的沾醬


🔺轟炸雞翅

雞翅炸出來是個很美的磚紅色,咬下去表皮薄脆、肉香汁多,是很厲害的炸雞翅,而且他的處裡方式不會讓你覺得很油膩,雞翅醃料的鹹度剛好,甚麼都不用沾就相當夠味,所有妹子都在誇的好吃,很唰嘴!會想要讓你一直吃



店家 19:00 開門,我們就直接約七點,剛開門我們是第一組客人,調酒師就在跟我們聊天,聊著聊著就說到一杯傳奇的調酒,這杯調酒可以說是調酒師的噩夢,這杯調酒就是大名鼎鼎的 Ramos Gin Fizz,接下來就是調酒師跟我們說的小故事:這杯調酒的起源是一位名叫 Henry C. Ramos 的調酒師改良了 Gin Fizz,調酒的主要原料有鮮奶油 + 檸檬汁,用雪克杯充足的搖上 12 分鐘完成,中間完全不能中斷,不然鮮奶油碰上檸檬汁會凝固,一個人要搖 12 分鐘,太硬了... 所以便找了 20 個人,每人搖 20 秒換下一個人,這樣來回一趟就會剛好 12 分鐘,為了畫面好看,全部都找猛男,正因為好喝又好看,這杯調酒大受歡迎,後人找到一些方法可以大大縮短搖的時間,但一杯還是要搖 5 分鐘不能停


🔺Ramos Gin Fizz 👍🏻

朋友聽完調酒師的小故事,就馬上預約了一杯 😂 這杯酒並沒有出現在菜單上,也是因為我們早來,剛開始沒那麼忙,調酒師才有空幫我們做,這杯酒真的很好喝!有綿密細緻的泡沫口感,畢竟是調酒師勞力的結果,口味偏清爽、酒感不會很重,濃郁的奶香、微微的甜味,還有檸檬的香氣畫龍點睛,但要點真的要先詢問一下,因為店內不一定會有鮮奶油,還要剛好調酒師不忙 😂



🔺躲酒梅桃調

這杯是朋友點的,取名也是滿幽默的,是一個微酸帶甜的味道,酒感稍微淡一點,還有梅子的味道,是女生會喜歡的酒,喝起來也很順口

🔺綠茶婊

個人只喜歡喝甜的酒,所以我通常都會直接問調酒師哪一杯最甜,這次也一如往常問調酒師「我要甜的,哪杯適合我?」調酒師回我「綠茶婊」...嗯? 🤔 確定沒有在偷罵我?😂 這杯是用琴酒當基底,配上茶味,但... 沒有甜啊!不會是調酒師偷罵我在耍我吧!後來跟他們說不甜,因為我們點了兩杯,我們都覺得不甜,他們端走後幫我們調整一下,回來後有好很多,他們說幫我們重做,因為他們換綠茶的牌子,沒想到茶會這麼澀,是他們的疏失




🔺Shot (調酒師招待) 👍🏻

因為綠茶婊的關係,調酒師招待我們一杯 Shot 說是跟我們賠不是小小一杯,但也太用心了吧!竟然還有裝飾,他們沒有說是甚麼口味,就是一杯粉紅色、帶點泡沫,還撒上一點高造花瓣,喝起來有點草莓奶昔的感覺,但那個綿密口感是來自搖晃個泡沫,不是冰沙,甜甜的!有甜就好喝啦!(對我來說 😂)




---------- Round 2 ----------



🔺渣男

這邊開始就是 Round 2,一開始我們是四個女生,大家都一直在看渣男 😂 太好奇渣男到底是甚麼味道 🤣 外觀看起來就很簡單... 完全不花俏,味道就是... 一個酸澀味,原來老闆心中的渣男是這樣的一個形象,外表簡樸、內在酸澀 (?) 比較快的形容就是完全無糖的梅子綠茶,茶葉還特別的苦澀,好奇問問大家,你們心中渣男是甚麼味到呢?留言告訴我 😂



🔺原汁牛肉麵

一盤水餃、一份炸雞翅還不夠,這群貪吃的又點了一碗牛肉麵,因為包廂冷氣開滿涼的,來碗牛肉麵確實很適合,牛肉麵的麵條是粗寬麵,麵煮得很剛好,咬起來很 Q 彈,又很好的吸附湯汁,吃起來很香,肉塊也滿厚的,但煮得很透,不會難咬,湯也很香,喜歡牛肉麵的朋友很值得一試


這是跟朋友分食的小碗

🔺花花世界

這杯外觀真的很美,高腳杯、拉花、乾燥薰衣草,帶有微微的花果香,也是琴酒基底,但這杯酒氣就比較重,剛好這團的妹子都沒有很愛琴酒,所以一直覺得很苦,個人覺得還行,不過調酒師們覺得的甜根我們想像的可能有點不一樣,我們要的是很甜很甜,大概就是他們甜度再加 2-3 倍 😂

🔺妳別泰ㄋㄞ

我朋友們都一直說這杯很適合我,因為我在唱歌 APP上的名字是一串泰文,他們不會唸 (我自己也不會唸 😂),所以他們都叫我泰泰,這杯味道就是奶味比較濃,也有加貝禮詩奶酒,有點點奶茶的感覺,這杯每個妹子都覺得很不錯,也是杯不錯的妹酒



🔺44號冰茶

這杯其實就是大家熟知的長島冰茶,這個我們也點了三杯,第一杯是妹子點的,瘋狂強調要甜,所以第一杯真的有甜,好喝、也順口;第二杯是最晚到場的壓軸唱歌男神,很能喝,所以這杯請他們酒加重,我喝了一點就偏辣一點,淡男神喝得挺開心的,他喝完說要再一杯一樣的,調酒師聽到他很能喝,第三杯就加料了 😂 連艾碧斯都用上了,整杯變得好綠,這杯我就完全不行了

🔺Shot (包廂滿額禮)

這 12 支 Shot,是我們有達到包廂低消 $3000 的滿額禮,這次去妹子多,加上中間調酒師有請我們喝很像草莓奶昔的 Shot,小姊姊們都愛到不行,請調酒師 12 杯 Shot 都做那個口味,結果來的時候好像是不同東西 😂 酒整個加重很多,小姊姊們就開始哀號,最後變成猜拳喝,朋友們形容說一定要一口喝,會像蛋糕的感覺,我自己喝了一支,我是沒有一口喝啦,但真的有種草莓起司蛋糕的感覺,我就慢慢喝完,其實味道還不錯,就是酒感偏重



🔺薯條

最後朋友們點了一份炸薯條,因為我們玩到一點半,真的餓了!薯條鬆軟,比麥當勞的薯條粗一些,味道很不錯,但怎麼沒有沾醬呢?就跑去要了番茄醬,結果最後才發現有附松露美乃滋,松露美乃滋沾醬很棒欸!搭薯條很好吃!



   用餐環境   


(左) B1 外面座位,應該假日才會開放  (右) KTV 包廂


最後稍微總結一下,整體感覺還不錯,調酒師都很親切好聊,酒的口味也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東西都買好吃,KTV 包廂也很不錯,只是空調偏冷,包廂位置在 B1,酒吧主要客人都在一樓,所以不太會被其他客人打擾,我覺得很不錯,包廂大概可以容納 6-8 人,想要使用包廂建議先打電話跟店家詢問,並了解消費規則,KTV 設備我覺得也滿好的,麥克風、音響的音質都不錯,也不會有太重的 echo (個人唱歌是可以完全關掉回音就會關掉的那種),只是卡啦OK的系統是中國牌子,朋友覺得歌有點少,而且有些伴奏是中國歌唱綜藝節目或表演晚會的版本,跟印象中有些不同,但如果很喜歡斗音歌的朋友,這邊可以點到很多斗音歌~ 整體下還我是玩得滿開心的,玩到兩點才散會回家,隔天還要上班,整個超累 _(:_」∠)_


🔸 服務費 + 10%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飲酒勿開車

📌 店家專頁 IG @fullhousetaipei44

———————————————————
📍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44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六張犁站 (BR線)

📣 #Sowon_124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 #Sowon_酒吧 #Sowon_酒類 #Sowon_調酒


-----------------------------------------------

更多酒吧相關文章:

【台北大安】Liquid Art 飲識液術 | NFT 賦能初體驗!太讚了吧!

【台北大安】The Door Shisha House | 東區魔幻炫光水煙酒吧

【台北大安】Fourplay Cuisine | 大安區人氣酒吧各種花式調酒任選

-----------------------------------------------

酒吧餐酒館 總整理 | 持續更新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歡迎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關注追蹤、分享,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y2B1155IT 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