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陳家蚵捲 | 與周氏蝦捲齊名的蚵捲、蝦捲專賣店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南 / 安平

📣【陳家蚵捲】| ⭐ ⭐ ⭐





因為我們是正中午跑去吃刨冰,吃完我就在碎唸想吃點鹹的東西,雖然不太餓,但想換個口味,迎面而來就是陳家蚵捲,朋友說這家是跟周氏蝦捲齊名的,也是賣蝦捲的名店,之前吃過周氏蝦捲,想說這次吃個不一樣的看看也不錯

雖然我們是想吃蝦捲,但店名都用蚵捲了!有不點蚵捲的道理嗎?本來就只是來吃小點、換個口味的概念,所以就點了一個蝦捲、一個蚵捲還有一盤蚵仔酥吃個氣氛


   美食價格   

----------------------------------------------- ▸ 蚵捲 $60
▸ 蝦捲 $60
▸ 蚵仔酥 $100
-----------------------------------------------


   美食評論   

🔺蚵捲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怎麼覺得他們家的炸捲類都比較小一點... 還是物價真的漲太多了 😢 之前吃周氏蝦捲的印象,稍微比較粗比較大一點 (大概兩年前吃的),但不管怎麼樣~ 試試味道吧

我吃完蚵捲的想法就是... 棒狀的蚵嗲 😂😂😂
蚵仔是新鮮的,沒有太多的腥味,果然這種東西都還是要吃產地的,麵衣外皮炸得很酥,但個人覺得粉有點厚,所以皮稍微硬一點



🔺蝦捲

蝦捲的部分跟蚵捲差不多,就是裡面的料稍微換一下,蝦子沒有到很大隻,一樣麵衣較厚的情況一樣,兩種捲類都可以搭配沾醬,沾醬有兩種,一 個是甜辣醬、一個世界末的,朋友覺得沾芥末比較好吃,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甜辣醬啦~



🔺蚵仔酥

這個要等比較久,好像是現點現炸的樣子,還是一樣的情況,麵衣很厚,蚵仔也是新鮮的,不過大小顆就差有點多,比較有趣的是,他們給的沾醬是番茄醬,之前吃蚵仔酥的印象好像都直接沾胡椒鹽比較多



整體而言... 各人覺得普普通通,用料算新鮮,但麵衣有點太厚,多少有影響口感,然後偷偷說... 個人印象中個人比較喜歡周氏蝦捲 🤫 多層薄脆的麵衣、蝦子也比較大一點 (印象中啦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Sowon_132 🦙
🏷 #Sowon_台南 #Sowon_安平
🏷 #Sowon_台式料理 #Sowon_傳統小吃 #Sowon_海鮮


-----------------------------------------------

更多臺南美食相關文章:

【台南中西區】永樂牛肉湯 | 國華街上的知名牛肉湯!凌晨就開賣

【台南中西區】久川維新茶飲 | 日系感滿滿的網美飲料店~ 還有獨創粉角

【台南安平】小島飲刨 | 日式風格融入台灣元素的老屋改建刨冰店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