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7-ELEVEN | 超可愛蠟筆小新包裝的乳品飲料~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全台門市

📣【7-ELEVEN】| ⭐ ⭐ ⭐





雖然已經過最夯的時候了,但我終於買到啦~ 😆

本來以為沒有機會可以寫了... 因為我去找的 7-11 都是賣整捆的,沒有賣散裝的,如果是奶茶版的我是還好,但咖啡... 嗯... 先不要 😂 我個人是沒有喝咖啡的習慣,一瓶試個味道還行,一次六罐可能明年結束都還剩五罐,找了這麼久... 終於讓我看到散裝的可以買來開箱啦~

-

   美食價格   

----------------------------------------------- ▸ 咖啡牛奶 $25
▸ 紅茶牛奶 $25
-----------------------------------------------


   美食評論   

🔺咖啡牛奶

我第一個喝的口味是咖啡,對~ 不喝咖啡的人,竟然先喝了咖啡 😂 因為某天上班上到快睡著... 心想,喝點含有咖啡的東西不知道有沒有用,就戳來喝了

喝起來~ 就像普通瓶裝或罐裝拿鐵的味道,只是味道屬於偏濃郁一點點的,沒有十塊一包或即溶咖啡那種廉價感,也不會到很甜,雖然沒在喝咖啡,但咖啡飲料多少還是有喝過一些,不過咖啡口味問我克能真的沒那麼準,因為可以比對的數據太少了 🤣


🔺紅茶牛奶

這個在我喝之前,有朋友跟我說,味道就像午後時光的重乳奶茶,我自己喝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 這是立頓奶茶吧!不過尾韻確實像是午後時光的重乳奶茶,所以我自己最後的結論是:立頓奶茶的茶葉+午後時光重乳奶茶的牛奶 🤣 有喝過的朋友留言告訴我,你覺得像力頓奶茶?還是午後時光重乳奶茶





還有另外一件有趣的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很多飲料鋁箔包跟紙盒裝的味道會不一樣,一般來說,我都會覺得紙盒裝的比較好喝一點,一個是因為覺得紙盒裝可能比較新鮮 (什麼奇怪的邏輯 😂),不然就是鋁箔包會影響飲料的味道 (你的科學根據呢?),當然也可能完全是心理作用,但唯獨波蜜果菜汁,鋁箔包的最好喝,比紙盒、瓶裝的都好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可留言分享你的經驗或看法喔~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Sowon_146
🏷 #Sowon_超商美食 #Sowon_711
🏷 #Sowon_飲品 #Sowon_牛奶
🏷 #Sowon_茶品 #Sowon_咖啡


-----------------------------------------------

更多飲料相關文章:

【台中北區】再睡5分鐘 | 人氣網紅滴妹的手搖飲料店

【嘉義東區】東市楊桃冰 | 傳承四代百年楊桃冰~ 嘉義人的童年記憶

【台南中西區】久川維新茶飲 | 日系感滿滿的網美飲料店~ 還有獨創粉角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