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埔】300° STEAK | 超夯文青平價牛排~ 前一天要訂位還訂不到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桃園 / 中壢 / 青埔

📣【300° STEAK】| ⭐ ⭐ ⭐ ⭐





這家是我弟推薦,說是新開幕不久的牛排店,他吃過覺得還不錯,基本上就是平價牛排,但有經過包裝,讓你覺得 Level Up Up 的感覺 😂 一般我弟說不錯的東西,真的都滿有水準的,我弟也是的嘴刁的!他對吃的座右銘是「吃的飽不如吃的好,吃的好不如吃得巧」,這樣說來好像我們一家子都是吃貨 🤔


   美食價格   

-----------------------------------------------
▸ 黃金雞腿排 $220
▸ 頂級無骨牛小排 $460
-----------------------------------------------


   美食評論   

🔺黃金雞腿排

這個是我點的,滿多平價牛排館的雞腿排表現都很優秀,價格也實惠,除了主菜可以選擇外,醬料也有常見的黑胡椒、蘑菇、綜合三種,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麵也有油麵跟貝殼麵可以選,如果是不出碳水的朋友,他們還有一個選項是可以把麵換成洋蔥絲真的滿貼心周到的

主菜送上來後那個煙霧特效!真的很壯觀 😂 可能值 $10,有些牛排館會使用三色豆作為蔬菜,他們則是用綠花椰菜跟地瓜!然後... 他的麵量真的沒有在客氣!也太多了吧!雞腿排也是很有份量,雞腿排還可以,肉質有嫩,比較可惜的是表皮沒有煎到很脆,所以香氣跟口感都差了一點,蘑菇醬的調味還橅錯,醬也給的滿多,配麵是足夠的,但麵量對我來說有點太多,最後沒有吃完



🔺頂級無骨牛小排

這個是我媽點的,我跟我媽說好各點一樣,之後交換吃,我媽點的是我們家習慣的牛小排,他覺得是最安全的選項,我們家小時候出去吃牛排,我媽也都點這個部位,他們牛小排價格稍微高一點,不過有兩片肉,我媽是覺得價錢還行,我媽隨機給了我一片,我也切一半的雞腿排給我媽~ 自己手動變雙拼 😆

牛小排我覺得肉質也還不錯,牛肉的香氣有足,我媽點七分,所以還是有保留一點軟嫩的口感,我媽是先吃雞腿排,再吃牛排,我是兩個交叉吃,但我媽切到他那塊牛小排的時候... 發現不對,他那片筋跟肥肉偏多,我媽就吃的有點不開心,最後我把我勝的半片牛小排跟我媽換,油的那塊是我吃掉的,瘦的那片就是正常的味道,肥的那片真的沒有那麼優,口感跟味道就不太行 🙃 我不知道這是配製好的?本來就是一片肥一片瘦?還是我媽是籤王 😂 大家要點牛小排的話,可能可以跟店家先確認一下



   用餐環境   

店家點排餐都有附自助吧可以使用,玉米濃湯、汽水飲料、冰淇淋都是可以自由取用的,奶油餐包則是一份餐配置一顆,玉米濃湯還不錯,有濃郁、味道也足,冰淇淋也還可以,但個人覺得鮮奶油感還是偏重一點點,但我媽、我爸跟我弟都覺得好吃,餐包真的好吃!而且會爆漿,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這家店生意非常好,沒有訂位的話現場排隊都要排很久 (據我弟所說),我們本來前一天也想訂位,但打電話去只剩下下午 4 點有位置,所以我們是趁他們 11 點,一營業就去問,當時也坐快滿了,最後是分開做才有足夠的位置

整體來說個人覺得還不錯,唯獨我媽踩雷了,我弟說他來也不少次了,也沒遇到我媽的狀況,不過我弟都是點經典沙朗,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桃園市中壢區公園路二段206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桃園捷運 #Sowon_桃園體育園區站 (A19)

📣 #Sowon_149
🏷 #Sowon_桃園 #Sowon_中壢 #Sowon_青埔
🏷 #Sowon_排餐 #Sowon_牛肉 #Sowon_雞肉


-----------------------------------------------

更多牛排相關文章:

【台北松山】LULU Restaurant | 老字號高CP西式商業午餐

【台北大安】凱恩斯牛排 | 400度高溫石板自己煎烤牛排

【王品系列】TASTY西提牛排 | 只花了 38 元吃到西堤牛排!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