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料】得正#台北大安計劃 | 得正 feat. 大象杯~ 漂亮時尚喝飲料 | 內含菜單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大安

📣【得正】| ⭐️ ⭐️ ⭐️


12/01 新政策上路啦!台北市的飲料店,禁用塑膠一次用飲料杯,跟上這波~ 得正推出跟大象杯聯名的環保杯!真的超會~ 活動從 12/28 開始,售完為止



   美食價格   

-----------------------------------------------

▸ 青梅春烏龍+茶凍 $60+10 ♻ ▸ 得正大象杯 +$660

-

♻ 自備環保杯 - $5

-----------------------------------------------

因為我要加購大象杯,也想直接裝進大象杯裡,大杯加茶凍是 $70,因為使用環保杯,所以還會在扣 $5,所以結帳時是 $65,大象杯真的好美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28 起,全台店內消費滿百可以加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美食評論   

🔺青梅春烏龍 + 茶凍

得正算是烏龍茶專賣店,雖然也有紅茶、綠茶,但主攻烏龍茶,我點的青梅春烏龍是菜單上沒有的,看了一下是九月推出的新品,我是個點手搖飲就會想要咬點東西,部喜歡喝純茶的人,得正也有珍珠 / 黃金珍珠 / 烏龍茶凍可以加,我看很多人推茶凍,就給他加起來~

得正的烏龍茶是清香型的,加上有脆梅淡淡的香氣,跟微微的酸甜感,真的很讚!感覺也是很解膩的茶,另外烏龍茶凍很滑順,比較像是愛玉的口感,比較接近水的感覺,而不是凍的那種有點彈牙的脆感,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得正大象杯

我之前在買環保杯的時候,也看到很多人推大象杯,大象杯從募資到現在,也是台灣數一數二的環保杯大品牌,這次看到 IG 有人發,覺得超美就有點想買,加上新政策飲料店不能使用塑膠杯,很多飲料都拍不出來效果,所以決定要買

我之前就有買過 #良杯製所 的三眼怪環保杯,之後我就常提著杯子去逛街,結果我真的常常提著杯子逛了整天的街,結果沒有買飲料 😂 這邊可以順便說說我使用這兩個環保杯的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首先先從外觀來說,良杯製所會推出很多可愛的聯名圖案,看到真的會腦波弱想買,買到時確實也混會很開心,拍照也好看,但身為一個 foodie 的角度,如果常要拍飲料,杯子外觀的卡通圖都一樣,其實會有點影響照片呈現,反觀大象杯就是全透明乾淨,呈現上可以影響會小一些,這個我也問過小譽 @ayuulife,他說拍飲料店還是會想要拍杯子的外觀,但現在都不能用塑膠杯了,之後拍起來可能也會有點無趣 😂



再來說實際的使用感想,我通常去飲料店都是買冷飲而已,所以我會少一個要不要保溫的問題,所以不銹鋼杯我直接部考慮,一是我沒有保溫需求、二是太重了,良杯製所跟大象杯都是冷飲杯,良杯製所是喝飲料時打開蓋子再放進吸管,衛生疑慮會有吸管蓋,但最大的問題就是你插入吸管後,就不能蓋蓋子,如果拿的時候晃動幅度太大,飲料就很容易漏出來... 弄得到處黏黏的,大象杯的設計可以完美解決灰塵跟防漏的問題,這部分我比較喜歡大象杯,晃的太大吸管跟蓋子也是都會沾到飲料啦~ 但大象杯就完全完美嗎? 也不是,我點飲料一定會有料,你在吸料的時候會轉動吸管,大象杯的吸管口有個高度,所以無法斜角吸,良杯製所吸管口較寬,就可以較自由的轉動吸管角度吸料,不過有一個是共通問題,因為兩個杯子都是附硬質的塑膠吸管,一次性軟塑膠吸管在吸珍珠時,吸管會變扁,提供一個推力,讓你更好吸到料,硬吸管無法... 有時候會吸到要斷氣的感覺,真的想解決可以自己找找看有沒有不同材質的吸管,不過良杯製所杯子較高,市售其他時值吸管幾乎都不夠長

以上提供我個人觀點給大家,如果你也想應應環保新措施或是想要獲得環保杯優惠,正想買環保杯,這邊提供我的一點意見給大家,當然兩個環保杯我都會交叉使用,之後這兩個被子會常在我的照片亮相~ 大家多多指教了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39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Sowon_170 🏷 #Sowon_聯名款 👈🏻 Elephant Cuppa 環保大象杯 🏷 #Sowon_台北 #Sowon_大安 #Sowon_台北東區 🏷 #Sowon_手搖杯 #Sowon_飲品 #Sowon_茶品


-----------------------------------------------

更多飲料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