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食肆天炭烤土司 | 吐司、蛋餅都超優秀的早餐店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中山 / 松江南京

📣【食肆天炭烤土司】| ⭐ ⭐ ⭐ ⭐




我又跟著 小譽 到處蹭吃蹭喝了 😳 這次吃早餐~ 我們還約好吃飽要一起去看電影《流麻溝十五號》,劇情主要是說台灣白色恐怖時期,首批被抓到綠島上的女思想犯的經歷,是真人真事改編!我們回到主題吃早餐吧!

-

這次的試吃合作店家超豪邁,隨便我們點!沒有限制!不過他們家的招牌就是炭烤土司,小譽點了菜單上有畫推薦符號的牛肉堡,我想說那我就點個吐司,我選的也是有畫推薦符號的,小譽還另外點了蛋餅跟芋泥吐司!我看完想說會不會太多吃不完啊!小譽說沒問題的~ 他很餓 😂 然後我在菜單上看到地瓜球!太好奇也點了一份 (自己也一直亂點...)



   美食價格   

-----------------------------------------------
▸ 經典手打牛肉堡 $110
▸ 青檸極厚雞腿吐司 $95
▸ 芋泥香鬆蛋吐司 $70
▸ 醬燒豬五花蛋餅 $75
▸ 地瓜球 $30
▸ 碳焙蔗香紅茶 $25
▸ 豆奶紅茶 $25
-----------------------------------------------


   美食評論   

🔺青檸極厚雞腿吐司

他們的雞腿肉真的超厚欸!沒有在唬爛~ 而且他們的吐司真的很有巧思,上下兩層白吐司,中間還夾的一片全麥吐司,讓你咬的時候感覺在吃細緻的白吐司,但咀嚼的時候又會有全麥吐司的香氣!真的太聰明了~ 另外雞腿肉超嫩!雞腿醃醬鹹甜搭配超好吃



🔺經典手打牛肉堡

他們的漢堡算大顆,感覺吃完就很有飽足感,而且漢堡肉是自己做的,還可以咬到肉的油脂跟一點點的筋性,肉也是很厚很大片,咬第一口就可以咬到肉!真的很實在,麵包也是烤得很香,吃起來有種爽感



🔺醬燒豬五花蛋餅 👍🏻

蛋餅真的有讓我驚艷到!餅皮雖然是偏厚,有點像蔥抓餅的感覺,但煎的超酥脆!是脆皮蛋餅,它單賣餅我也會想點,裡面是跟洋蔥一起醃置的豬五花肉非常入味,搭蛋餅真的很讚,因為整體都有調味過了,不需要沾太多的醬油膏



🔺地瓜球

很多早餐店都會賣些炸的小點,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地瓜球這個品項,我自己滿愛吃地瓜球的,所以特別好奇,看到實品後大概就理解了,這是後皮包料的,跟普通炸物一樣丟去炸,不需要壓,雖然也不錯吃,但跟我想的是不一樣的地瓜球



🔺碳焙蔗香紅茶
🔺豆奶紅茶

吃早餐怎麼可以沒有飲料呢?我是點最基本的紅茶,相信大家到一家新的早餐店,自己都會有一樣測試的菜單,通常只有吃了那一樣,你心裡就會吃到這家早餐店合不合格,我自己的菜單就是火腿蛋吐司跟玉米蛋餅,我吃完就可以知道這家店的吐司跟鐵板類雷不雷,我飲料的菜單就是紅茶!

你家附近路口美字輩的早餐店,紅茶的品管真的非常不穩定,我一般都點去冰,這也是其中一項檢驗條件,早餐店的紅茶有時候味道很淡,像是被冰塊稀釋過的,有時候很苦很澀,我還喝過有酸味... 最慘的就是苦澀酸三種一起,之後那家早餐店店直接變拒絕往來戶 😤 說了這麼多,回到他們家的飲料,他們紅茶茶味很香,不會苦澀,也不會死甜,從名稱上可以找到一些端倪,應該是用蔗糖,而且喝的出來飲料的品管不錯!給過~ 然後我有喝一口小譽的豆奶紅茶,就是我的紅茶加上豆漿去調的吧~ 也不會有豆腥味,紅茶味道也跟我的很一致,可以再次印證品管不錯



🔺芋泥香鬆蛋吐司

最後我們真的吃太飽了... 我食量本來就不大,小譽吃了漢堡,又幫我吃一半的雞腿吐司,蛋餅跟地瓜球又都是澱粉,最後芋泥吐司被小譽帶回家當隔天的早餐,不過御泥吐司感覺得超好吃的... 我下次要去試試



不知道大家心中的測試餐單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 IG @ayuulife 👉🏻 小譽是全方位部落客!歡迎追蹤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47之2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松江南京站 (O線)

📣 #Sowon_162
🏷 #Sowon_台北 #Sowon_中山
🏷 #Sowon_早餐 #Sowon_早午餐 🏷 #Sowon_吐司麵包 #Sowon_芋頭


-----------------------------------------------

更多早餐店相關文章:

【台北大安】餵我早餐 | 慵懶氣息滿溢的澳洲早午餐店

【新竹東區】山房 Mountain House | 網美早午餐各種吐司嘉年華

【台中北屯】歐浮找餐 | 超罪惡起司三明治直接點起來!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