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151 高地景觀咖啡廳 | 可以看飛機又可以看無敵夜景的景觀咖啡廳 | 內含菜單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桃園 / 蘆竹

📣【151 高地景觀咖啡廳】| ⭐️ ⭐️ ⭐️





朋友說要帶我去一個可以看飛機起降、又可以看夜景的地方,說在山上,當天去整個起大霧,開雨刷、調整冷氣改成防起霧都沒什麼作用,就一路很小心的開上山去,去的時候入秋一小段時間,但山上挺冷的,山上的人潮卻不冷清,不過我們還是友順利找到一個停車位 😆 Lucky~

座位分為三個區塊,一樓、二樓室內、二樓室外,二樓室外是一個大露臺,我朋友說向外看的左側就可以看到桃園機場,疫情前 5-10 分鐘就可以看到飛機起降,但我們去的當天一片迷霧... 什麼也看不到,加上天氣好冷,最後選擇坐二樓室內,另外如果要點火鍋也只能坐室內喔!



   美食價格   

---------------------------------------------

▸ 柚子鹽豬排飯 $360
▸ 咖哩鹹酥雞飯 $350
▸ 附餐飲料 (紅茶 / 伯爵鮮奶茶 +$80) 

▸ 脆薯條 $100
▸ 麥克雞塊 $100 

---------------------------------------------




   美食評論   

🔺柚子鹽豬排飯

這個是我點的,我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吃火鍋,但朋友說他們家,他都吃飯類,特別鹹酥雞超好吃,他已經點鹹酥雞,那我就點差不多的炸豬排 (?) 應該也會不錯 🤔

上菜的時候,豬排有點讓我嚇到,是認真的日式炸豬排!只是沒有豬排醬,改用韓式柚子醬代替,還有金桔也可以擠在豬排上,不過柚子醬意外的搭豬排,主要也是豬排真的好吃,皮酥又不會太厚,豬排厚實卻不會太硬,我滿喜歡的,白飯也算好吃的,高麗菜絲切的略粗,配的是胡麻醬,還有一個配菜是豆干,雖然本體是日式炸豬排,從沾醬到配菜,整個台式感都出來的 😂



🔺咖哩鹹酥雞飯

這是朋友的,我跟他換了一塊鹹酥雞來吃,鹹酥雞很好吃!是單賣我也會願意點一份的好吃,外皮很酥脆,雞肉很嫩,而且醃的味道濃淡適中,他們咖哩醬也不錯,比較接近蘋果咖哩的味道,難怪我朋友說他來都點鹹酥雞



🔺附餐飲料 (紅茶 / 伯爵鮮奶茶) 

點套餐都會附一杯飲料,有紅茶、綠茶、咖啡、果汁,如果想換其他飲料飲品,可享半價的優惠,我自己是喝附餐的紅茶,中規中矩~ 不會太過苦澀,可以調整甜度跟冰度,朋友有換其他的茶飲,我就沒有喝了

🔺脆薯條、麥克雞塊

朋友還另外點的薯條跟雞塊,他說自己很喜歡吃薯條,他們薯條也不是脆皮的,屬於比較粗內心鬆軟,但酥脆程度還是有的,他們各種炸物都很厲害!雞塊也炸的表皮酥脆,但就是我們都熟知的雞塊味道啦~ 我們最後是硬吃完雞塊,薯條剩滿多,因為正餐份量就超級飽



我們吃飯吃到一半,突然看到貓咪出來串門子,朋友說這邊有三隻貓,店家有在餵,當天看到兩隻都超親人,很可愛 🥰 也都給摸!喜歡貓貓的朋友可以找一下他們的蹤影喔~



我們吃飽有去露臺看一下,但真的一片霧茫茫什麼也看不到... 感覺大霧也沒有要散的跡象,我們就下山了,我朋友就一直唸,為什麼開防霧都沒用,之前沒有這樣過,後來回家查了一下... 那根本不是霧!是霾害!😱😨😰 突然有點慶幸我們坐是內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桃園市蘆竹區大古路267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Sowon_181
🏷 #Sowon_桃園 #Sowon_蘆竹
🏷 #Sowon_夜景餐廳 #Sowon_有貓咪🐈
🏷 #Sowon_台式料理 #Sowon_咖啡廳
🏷 #Sowon_米飯粥 #Sowon_炸豬排

-----------------------------------------------

更多桃園美食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