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Family Pizza 手工柴燒窯烤比薩 | 滿滿台灣味的手工披薩~ 這些口味也太酷!| 內含菜單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新竹 / 竹北

📣【Family Pizza 手工柴燒窯烤比薩】| ⭐️ ⭐️ ⭐️




跟 🦙 去完半畝院子,晃一下午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搜了一下附近有什麼吃的,本來要去吃築間火鍋,結果一問全滿!就看到旁邊有家手工窯烤披薩店,發現這家是之前我叔叔有點過的,評價也還不錯~ 就吃!裡面有很多特殊品項的披薩,都會讓你想點來試試 😂

所有的披薩都是薄皮的,大概九吋左右,一個人吃太多,兩個人吃太少的尺寸,所以我們最後還是點了兩個口味,他們的座位區也是很妙,很像人家的活動教室,做披薩的則是旁邊的一個小木屋



   美食價格   

---------------------------------------------

▸ 麻辣臭豆腐 $290 
▸ 剝皮辣椒肉片 $320
▸ 老梅檸檬氣泡飲 $80
▸ 桑梅檸檬氣泡飲 $80 

▸ 蕃茄培根 $300
▸ 紅豆年糕 $270

-----------------------------------------------



   美食評論   

🔺麻辣臭豆腐

這個是我之前吃覺得很特別,而且還部錯的口味,每片披薩上都有一塊臭豆腐,旁邊則是滿滿的台式泡菜,叫做麻辣臭豆腐,就還會有一點辣椒,吃起來的感覺就像小吃店旁邊會有的自製辣椒醬的感覺,有三種辣度:微辣、小辣、麻辣,也不知道之前叔叔都點哪種,想說先點個微辣試試

薄皮的餅皮比較脆,沒什麼麵包感,臭豆腐不會到非常臭,台式泡菜微酸帶脆的口感,加上起司,口味偏清爽,有點像比較不油的臭豆腐換一個形式來吃



🔺剝皮辣椒肉片

我們第二個口味也是台式的創意料理披薩,剝皮辣椒切丁,配上洋蔥、肉片一起,這個口味就比臭豆腐重很多,也比較辣,臭豆腐其實不要吃到辣醬,就是不辣,但這個剝皮辣椒丁,所以整片批賽都會有點辣,肉片也給不少

但不管怎麼說,兩個口味都沒有什麼吃披薩的感覺 😂 而且沒有我印象中的好吃,🦙 是覺得味道都偏淡,所以他一直撒辣粉跟 Tabasco 辣椒醬,我是覺得還好,但確實撒上 Tabasco 會比較有味道,個人喜歡臭豆腐 > 剝皮辣椒肉片



🔺老梅檸檬氣泡飲
🔺桑梅檸檬氣泡飲

雖然內用有提供開水,我們還是都點了飲料,老梅是 🦙 點的,桑梅是我點的,老梅喝起來沒什麼梅子味,就是檸檬棄泡水的味道,桑梅就是酸甜的氣泡水,果汁感比較重,我自己覺得桑梅比較好喝




結果跟 🦙 吃完隔一個禮拜,我有去叔叔家,他們又點了這家 😂 而且口味幾乎點的一模一樣!兩個臭豆腐、一個剝皮辣椒肉片,多點了一個蕃茄培根還有甜的披薩,上一次看到甜的很好奇,但最後沒點,這次叔叔幫我點到了~ 🥰


🔺蕃茄培根

這個相對來說普通一點,中規中矩的瑪格麗特披薩加了培根片,我弟的女朋友還把培根挑出來較我弟吃,說是想吃瑪格莉特披薩 😂



🔺紅豆年糕

這個就是之前我想點但沒點的甜口味披薩,這間甜口味披薩有兩種,一個是榛果香蕉,榛果香蕉我還好,紅豆麻糬我整個就很有興趣,實際看到跟我想的又有點不一樣,他的紅豆麻糬就是把傳統甜粿切片,加上蜜金桔醬、起司一起烤,還不錯吃,甜中又可以咬到金桔的味道,很酷的搭配



然後我很納悶... 這次外帶就比上次跟 🦙 好吃... 到底是心理作用?還是有什麼神秘因素啊 🤔 真的很神奇,建議大家可外帶回家吃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65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灣高鐵 #Sowon_高鐵新竹站
🚂 台灣鐵路 #Sowon_六家車站

📣 #Sowon_172 🦙
🏷 #Sowon_新竹 #Sowon_竹北
🏷 #Sowon_義式料理 #Sowon_創意料理
🏷 #Sowon_傳統小吃 #Sowon_披薩


-----------------------------------------------

更多新竹美食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