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解解渴有限公司 | 象山登山口的愛玉店~ 爬完山的小確幸 | 內含菜單 | sowon.foodie

sowon.foodie 📍 台北 / 信義區 / 象山

📣【解解渴有限公司】| ⭐ ⭐ ⭐





前陣子老媽一直唸要來台北玩,我就抽了個空,來台北的第一個行程就是爬象山 😂 老媽是個熱愛爬山的人,是說象山離我也不遠,但我來滿久了,也是從來沒有去過,跟老媽一起來也是個不錯的時機,不然我可能也是不會來

爬完個人是滿推的,象山步道不難走,還是個環形,有不同的地貌跟景致,繞著走一圈可以從各個不同的角度看到 101,全程走完大概 1.5-2 小時,也不會到很累,早上走,中午還可以去信義區吃個飯、逛逛街或看場電影也是很不錯的~ 而且象山登山口還有幾間特色的小店,其中一家就是愛玉,我跟我媽爬完就來吃愛玉



   美食價格   

---------------------------------------------

▸ 親熬鳳梨愛玉 $50 
▸ 百香果愛玉 $50

-----------------------------------------------

老媽選了兩個口味,內用 $50 ,外帶則是 $55,但內用也只有店家側邊的兩個露天椅子,基本上就是捧著站路邊吃的意思 😂



   美食評論   

🔺親熬鳳梨愛玉

就是熬的鳳梨蜜配愛玉,他們的愛玉比較偏水感一點的,比較不像果凍的口感,我猜是方便外帶用吸管吸的緣故,另外...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到鳳梨季節,熬的鳳梨蜜鳳梨味到沒有到很香,也不會很甜,再配上愛玉本身也沒有什麼味道,整體味道又會有點被稀釋的坎感覺,不過店家有刨一點檸檬皮增加香氣,這點滿家分的

老媽自己也是每年夏天都會熬鳳梨蜜,沒事也會在家洗愛玉,他自己愛吃甜,也可能是這樣,我們家都比較習慣是更甜一點的鳳梨蜜,老媽邊吃邊念,他做的一定會更好吃 😂 這點我是相信啦~ 自己家裡吃沒在計較成本,哪能跟開店做生意的比



🔺百香果愛玉

另外一個口味老媽是選百香果,百香果是用新鮮水果直接挖出來,香氣濃郁很多,搭配愛玉甜度剛好,又有點百香果本身的微酸,爬完山天氣熱吃一碗滿消暑的,個人也比較喜歡百香果口味的!味道比較足,加上我也愛吃酸



這家店就在象山登山口,爬完吃一碗也是不錯,然後老媽已經許好願,說他下次要挑戰一次走完四獸山 😂 看來又有的走了... 然後說一下,這天結束我總共走了 23000 多步 🤪🤪🤪







🔖 個人口味描述,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
🔖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2弄65號

———————————————————

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

🚇 台北捷運 #Sowon_象山站 (R線)

📣 #Sowon_176
🏷 #Sowon_台北 #Sowon_信義區
🏷 #Sowon_甜點 #Sowon_傳統小吃 


-----------------------------------------------

-----------------------------------------------

更多台灣小吃相關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Copyright © 2022 sowon.foodie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