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番外篇 | 如何查詢自己的出生時間? 四種獲得出生時間的方法 | sowonx2015

要查詢自己的人類圖、星座命盤、紫微斗數都有一欄要看「出生時間」
回家問媽媽~ 媽媽也不記得怎麼辦? 這邊提供四種獲得出生時間的方法 


圖片來自:中時新聞網

在西洋占星術裡,出生時間誤差四分鐘,上升星座就會相差一度,人類圖也會看西洋星座,這大概也是之前的人類圖老師說出生差四分鐘圖會完全不一樣的原因吧!要知道自己正確的出生時間,大概可以分為四種方式:


1. 問媽媽、看嬰兒手冊

有些媽媽會記得孩子的出生時間,我有朋友的媽媽是會把全家人的出生時間抄寫下來,不然每個人出生時的嬰兒手冊上也會註明,可以回家找看看小時候的嬰兒手冊還在不在,就能輕鬆知道自己的出生時間喔!

我自己的一開始的也是問我媽媽,我媽給了我一個時間,我之後就用我媽媽給我的時間去查詢,直到聽到人類圖老師說,隔四分鐘人類圖可能就會完全不一樣,所以一定要確認自己的出生時間,我又回去問了我媽媽一次,我媽媽這次回我「我忘記了!」,我跟我媽媽說他之前告訴我的時間,我媽媽想了一下說「好像差不多!」😂,我媽媽不確定的反應讓我決定去戶政事務所查我的出生時間


2. 到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書

如果跟我一樣媽媽不確定、也沒找到嬰兒手冊,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到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書,在台灣出生,建議您攜帶「身分證」至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書,工本費只需 10 元,通常民國 68 年次以前出生的人,都能夠成功申請到出生證明書,上面就會有記錄您的出生時間是幾點幾分

這邊還有個小小的建議,最好是到自己原本戶籍的戶政事務所會比較快喔!我自己去查的時候,因為有跨縣市,所以戶政事務所的人員還要跨區傳真給我原本的戶政事務所,才能調到我的出生證明文件 (雖然我一直很納悶... 都 21 世紀了... 說好的E化系統呢?),這樣前前後後就花了我半天的時間,但別的朋友就是在自己出生的縣市查詢,他說很快就可以拿到了喔!




我在閱讀《人類圖 區分的科學》時,書中也有提到絕大部分的地區都可以到政府機關獲得正確的出生時間,如果年紀大一點或是戶政系統資料比較不完全的地區,我在書中和網路上也有查到另外兩種方式:


3. 進行占星生時校正

透過占星生時校正,反推出生時間了!通常占星師會要求提供人生中發生過的重要事件的日期,例如生小孩、就職、升職、談戀愛、結婚等等,利用高敏感度的流年運勢推算方法,反推你的出生時間,一般來說,提供的事件如果越多越精確,占星師就越能掌握出生時間的正確性或穩定度


4. 改用卜卦占星詢問

如果占星生時校正不成功,最後一招就只能用卜卦占星 (Horary Astrology) ,卜卦占星就是一般大家所理解的占卜,這個就不需要提供出生時間與出生地,僅靠提問的時間與地點起盤,透過當時候天空星圖 (即卜卦盤),推測詢問事件的未來結果


人類圖 文章總整理 | 持續更新

-----------------------------------------------

文章內容為個人閱讀《人類圖 區分的科學》《人類圖 你與世界和解的開始》
兩本書的心得和其餘網路資料綜合整理、撰寫

如果想了解更多正確資訊,建議找正規人類圖老師效果更佳

-----------------------------------------------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點這裡
記得按讚、分享、收藏我的文章,關注、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Instagram、Facebook、Blogger、LINE VOOM

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IG @sowon.foodie 和 Blogger @sowonx2015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兩性感情 ※

盧恩符文占卜 | Runes

【讀後整理】《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2)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 sowonx2015